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大S婚前产检疑奉子成婚 婚礼后未洞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4日23:20  金羊网-新快报
曝大S婚前产检疑奉子成婚婚礼后未洞房
大S汪小菲在婚礼上落泪
曝大S婚前产检疑奉子成婚婚礼后未洞房
大S汪小菲在婚礼上
曝大S婚前产检疑奉子成婚婚礼后未洞房
大S黑色晚装

  日前,大S婚前被台湾媒体拍到曾前往台北永越健康中心产检,近日又有台湾周刊报道,大S近日鲜少出入公开场合,就连她允诺要参加“相信希望Fight&Smile 募款晚会”,竟也临时未到,小S称大S在家上吐下泻无法去,其实是因为她刚怀孕,身体容易不适。报道指出,大S曾向友人透露,好不容易怀了宝宝,既喜悦又担心,除了换穿平底鞋,忙完婚礼后更要大大减少工作量专心待产。

  汪小菲婚宴举杯:“为我们的女儿许愿。”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S举行婚宴前,因穿宽松衣服赴海南岛举行喜宴,加上刚出炉的最新一期台湾某周刊报道指称,目击她到台北五星级的健康管理中心产检,让她有孕消息传得满天飞。

  虽然大S否认怀孕,但22日晚大汪婚礼的晚宴上,张兰透露找了喇嘛来祈福,之后汪小菲与大S上台举杯,他却突然语带玄机说:“为我俩许愿、为我们的女儿许愿。”

  台湾周刊指称,大S举行婚宴当天已怀有身孕,还被目击她到台北五星级的健康管理中心产检,目击者指出,3月2日下午,看到大S到健康管理中心做产检,为她产检的主治医生,正是帮小S接生两个女儿的医院副院长陈维敏,目击者还透露,大S产检后步出诊间,眼眶泛红,面露忧愁,还说道“很担心……”似乎是刚怀孕。

  对此,大S接受媒体采访时笑笑说:“我是去做婚前健康检查,以前不是常听人呼吁要做婚前检查,我也希望赶快生孩子,所以趁着婚前先检查自己到底健不健康,也首次做了子宫颈抹片检查。”

  不只大S否认,S妈也否认说:“女儿只是去检查身体,准备怀孕,当然要有健康的身体要怀孕还不是想有就有。”婆婆张兰也说:“怀不怀孕都祝福,反正十个月之后就知道有没有骗人了!”

  两人仍住总统套房:当晚没洞房

  大S目前仍和汪小菲住在饭店总统套房内,她坦言,为了办这场婚礼压力很大、身心俱疲,外传她在婚礼前夕大哭解压,但她否认,只表示在婚礼上感动落泪。婚礼期间,大S先是在傍晚的婚礼欢喜落泪,又与姐妹淘亲友一起开心出席喜宴,她称两场下来已让她不支倒地直接缺席了AfterParty(婚礼会后派对),问她有没有洞房?她大笑:“当然没有,没有任何一个新娘在办完婚礼还有力气洞房,如果可以,我只能说这人太厉害了!”婚礼后本来她要和亲友团们一起搭包机回台北,但最后决定婚后先和汪小菲回北京。分享到:

  大S婚后变得很小女人,几乎一切听老公、婆婆的话,当被问到是什么原因改变了她时,她笑笑:“所谓一物克一物,以前有谁克得了我!只能说找到对的人,以前就不是Mr.Right,所以只想着还要工作顾家,直到遇到了老公,就觉得有他就够了,人也变得比较松懈。”

  记者还直击汪小菲昨天中午戴墨镜、穿着与饭店人员相似的浅蓝色上衣,一个人走在逸林酒店中庭泳池旁,右手抱着疑似婚纱相片的白色相簿,席间他遇到了一男一女,双方闲聊了几句后又转往隔壁的康莱德酒店,似乎急着回去找老婆大S。 (综合)

  链接

  乐基儿身材发福疑似怀孕

  近日,黎明娇妻乐基儿穿皮草出席时尚派对。乐基儿露着小美背与几位男士聊天,行动缓慢。从身形上看有些凸肚,表现得很有孕味。

  近来香港娱乐圈充满喜事,不少艺人例如陈慧琳曹敏莉、陈倩扬等等都先后传出怀孕喜讯,令不少已婚的女艺人都蠢蠢欲动,希望可以一尝做母亲的滋味。本月9日与黎明结婚三年的乐基儿便一直希望有自己的儿子,早前更表示希望自动消失三个月“全力造人”,只是黎明一直不肯“全力出击”,令乐基儿未能如愿以偿。日前乐基儿出席一个活动时更表示如果不能生育的话,会考虑接受人工受孕,用尽方法替黎家传宗接代。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