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容祖儿自嘲脸比脸盆圆 绝不整容改下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5日08:32  新浪娱乐
容祖儿自嘲喜爱自拍,经常拿朋友的手机和相机拍照 容祖儿自嘲喜爱自拍,经常拿朋友的手机和相机拍照

  v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容祖儿前晚(3月23日)以表演嘉宾身分出席《亚洲流行音乐节》,刚享受完悠长假期的她,脸部明显圆了。提及有报道暗示她接受了整容手术,以致脸形变尖、下巴变得好看了,容祖儿无奈地说:“唉,大家觉得呢?我也懒得说了。不过非常感激该报章在我最困扰时称赞我,我的脸比脸盆圆,还说我的脸尖。”容祖儿强调不会靠整容来改变脸形:“我不会乱来,人人都喜欢走脸尖的路线,我就走圆的路线,‘下巴兜兜,晚年无忧’,我一向这样,不是今时今日才这样子。”

  透露曾拍亲密照

  提及师弟林峰与前女友潘霜霜的亲密照两次流出,容祖儿笑言并非林峰粉丝,看见照片后没有任何感觉。容祖儿说:“每个人拍拖都会有这些拍拖场面,只是林峰运气不好。”问她拍拖时可有拍过亲密照?容祖儿说:“多多少少也会有,但最重要的是选择与不会出卖自己的人拍照。但是我不会拍别人的睡觉相,拍摄别人睡觉时的照片,会吸取这个人的魂魄。”

  容祖儿慨叹艺人拍照要小心,她的拍照原则是要漂亮:“去旅行时,被途人要求合照,照片随即在网上流传。我样子难看时会拒绝跟粉丝合照,否则20年后仍看见这张相,我会很不会开心的。”(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