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兰默认大S婚礼收礼金超500万 将全部捐日赈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5日09:56  中国新闻网
张兰默认大S婚礼收礼金超500万将全部捐日赈灾
张兰昨一身黑在三亚的下榻饭店入镜

  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大S汪小菲海南岛婚礼,大S婆婆张兰昨默认捐日赈灾的礼金至少500万元。

视频:大S亲上火线平众怒 坦言疲惫无力洞房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大汪礼金将全数捐做日本赈灾,当被问到金额有多少时,张兰只说:“全部捐献。”媒体追问,100万元人民币?她拉高分贝说:“不只啦!我的朋友都是大企业家耶。”500万元人民币吗?她分贝更高了:“哎唷,不只啦。”该不会1000万元?张兰突然停顿:“啊,别问啦。”

  张兰在婚礼派对上打鼓,还请喇嘛上台祈福,汪小菲在台上曾说:“为我俩许愿,为我们的女儿许愿。”汪小菲昨否认大S已怀孕,但又补了一句:“我当时喝了很多酒。”S妈表示大汪近期不会度蜜月,因为汪小菲还有事业要处理,大S重心是老公和“做人”,工作以拍广告为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