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受访详解婚礼细节 再度否认奉子成婚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5日10:09  信息时报
在大S自己提供的婚纱照中,汪小菲笑容略显紧张 在大S自己提供的婚纱照中,汪小菲笑容略显紧张
在大S自己提供的照片中,可近距离感受到一对新人的幸福 在大S自己提供的照片中,可近距离感受到一对新人的幸福

  信息时报3月25日讯 微博直播的大S汪小菲婚礼是不是就是婚礼的全部?前日大S接受台湾媒体采访,自己揭开婚礼的面纱,除了在海边的婚礼和稍后的喜宴大S出席外,因为体力不支她缺席了后来的狂欢派对,更没有洞房。另外,她再次强调自己不是奉子成婚,但表示已经做了婚前健检,“最好立刻有(小孩)!”

  婚礼细节?

  没狂欢也没洞房

  为了办这场包机婚礼,大S坦言压力很大,她在婚礼上欢喜落泪,又与亲友一起出席喜宴,她称两场下来已让她体力不支倒地,直接缺席了After Party(婚礼会后派对),对于有没有洞房,大S大笑:“当然没有,没有任何一个新娘在办完婚礼还有力气洞房,如果可以,我只能说这人太厉害了!”

  花费奢华?

  炫耀的只是幸福氛围

  很多宾客都在微博上大赞吃好喝好玩得更好,并发图佐证,但对于花费3000多万办婚礼,大S却一口否认,“除了酒店与包机没其他花费,我的婚礼也没任何代言厂商赞助,唯一一家是帮我办婚宴的日本公司。重点不在于花多少资金,有些亲友发微博,他们真正想炫耀的只是沉浸在幸福的氛围。我的婚宴没有很大,也许是海很大、天空很大,但其实就一般的婚礼一样,可能是在海边关系,感觉特别辽阔。”

  大S更解释包机是考虑亲友分头买机票、转机,花费可能更大,所以才考虑包机,但也没商务舱,“无论男女老幼都坐在经济舱,喜帖也是用再生纸”。对于被骂奢华,大S为汪小菲挡驾,“大家不认识我老公,难免会以有色眼光看,我不期待大家都祝福,但我们也不会高调炫耀。”

  奉子成婚?

  真的没有,最好立刻有

  大S穿宽松衣服赴三亚举行婚礼,又缺席狂欢派对又没有洞房,加上有周刊报道称,目击她到台北五星级的永越健康管理中心产检,目击者指出,为大S产检的主治医生,正是帮小S接生两胎女儿的医生,目击者还透露,大S产检后步出诊间,眼眶泛红,还说道“很担心……”这些都令大S怀孕之说甚嚣尘上,大S前日亲口否认:“我是去做婚前健检,结婚压力这么大,怎会有喜,我是很想愈快愈好,最好立刻有,但医生说这种事要投入才比较容易受孕。以前不是常听人呼吁要做婚前健检,我也希望赶快生孩子,所以趁着婚前先检查自己到底健不健康。”虽然大S否认怀孕,但在晚宴上,汪小菲与大S上台举杯,汪小菲更突然语带玄机说:“为我俩许愿、为我们的女儿许愿。”

  听从夫家?

  有老公就够了

  前日婚礼结束后,大S并没有回台湾,而是跟汪小菲飞往北京,对此,徐妈妈说:“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当然要跟着老公啊。”而更重要的是,对于婚戒这种重要信物,并不是汪小菲买给大S而是婆婆干女儿赞助的,大S也一样接受得了,因此大S被指变得小女人,是什么原因让她一切听老公、婆婆?大S笑言:“一物克一物,以前有谁克得了我!只能说找到对的人,以前就不是Mr. Right,所以只想着还要工作顾家,直到遇到了老公,就觉得有他就够了,人也变得比较松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