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汪小菲婚礼露口风 大S已经怀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5日12:0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林艳雯 实习生 谷晓珺)  3月22日,大S完成了她梦想中的婚礼。婚礼落下帷幕的同时,新人却依旧站在风口浪尖,“奉子成婚”成为最大亮点。虽然当事人死磕着“三个月不能开口”的惯例,绝不承认,但婚礼当晚的细节被一一开扒后,发现汪小菲那句“为我俩许愿,为我们的女儿许愿”,似乎已经泄露了天机,大S已经有孕在身。

  大S和汪小菲举行婚礼的当晚,后续派对上,两人共同上台举杯并说祝酒词,汪小菲突然语带玄机地说,“为我俩许愿、为我们的女儿许愿。”这让大S怀孕的消息添上了一份可信度。而在婚礼前,大S的妈妈和亲家张兰向酒店外守候的媒体发放喜糖时,徐妈妈对于媒体提问大S是否怀孕的消息也微笑默认。此前,更有台湾媒体目击到大S前往台北五星级的健康管理中心产检,而目击者还称,为大S进行产检的主治医生正是帮小S接生了两胎女儿的医院副院长陈维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