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朝阳拒绝认错道歉 网友质疑其与汪小菲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6日07:2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张素芹)大S汪小菲结婚现场被直播,两人24日发出律师信,要求张朝阳在24日前,在网站上公开认错并道歉,否则将以严重侵犯肖像权、隐私权、名誉权提告。当日,张朝阳未加理会。不过,昨日下午,张朝阳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布声明,详述整个受邀及参加婚礼的过程,称“我不认为我的行为在法律上及朋友道义上有什么过错,所以既不认错,也不道歉”。基于张朝阳大力推广微博业务的现实,有网友直指,这很可能是双方的一次联手炒作。

    据报道,大S前日与律师通电话,大S律师要求张朝阳限时公开道歉、厘清事实真相。前天下午,汪小菲受访时称:“他不是伴郎,早就告诉他不能拍,他却带着人进来拍,我们之前的友谊已经没有了。”

    “晚宴前一直没有被明确告知不可拍照发微博”

    当日,张朝阳在微博上说目前不做评论。不过昨日上午,张朝阳转发了网友“鳗鱼宝”的微博:“昨夜突然呕吐,不知被什么恶心到了。”此前,“鳗鱼宝”如此评论大S要求张朝阳道歉一事:“以后别轻易参加婚礼,弄不好,你哥们的傻媳妇会告你哦。”一些网友就认为,张朝阳其实就是用这种方式在表达自己的不满。

    昨日下午4时40分左右,张朝阳在微博上发布声明,详述了整个受邀及参加婚礼的过程,他强调:“我在晚宴之前一直没有被明确告知不可以拍照发微博,觉得用微博告知粉丝们这么一个大家关心的事件,是好事儿。被告知之后即停止。所以我既不认错,也不道歉。”

    大多数网友对大S汪小菲表示反感:“大张旗鼓地办婚礼,还说什么低调?办喜事还得罪朋友,缺的不止是心眼。说张朝阳微博直播是破坏游戏规则,那众多明星都用微博上传怎么不一起告?”

    不过,也有人分析这是双方的联手炒作。张朝阳曾坦承自己在微博业务上失去先机,因此在微博业务方面一直很给力。除了通过各种渠道进行推广招徕用户,更是在争夺名人资源方面竭尽全力。(本文略有删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