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Angelababy阿Sa同台代言 全程无交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6日13:40  东方日报
阿Sa(资料图) 阿Sa(资料图)
Angelababy(资料图) Angelababy(资料图)

    日前在海港城举行的某品牌的大型活动,邀请了包括陈奕迅(Eason)、蔡卓妍(阿Sa)、Angelababy、周柏豪、官恩娜、何超盈等众明星出席,农夫及乐队Mr.献唱,气氛热闹。

    先后恋上陈伟霆的Angelababy和蔡卓妍(阿Sa),前晚在活动上首次同场,两人前后脚进场兼全程零交流,当拍合照时更找来陈奕迅及周柏豪充当“人肉屏风”,保持距离,不过恋得公开又甜蜜的阿Sa,明显较Baby大方。

    前后脚没有交流

    当中,陈伟霆新欢旧爱阿Sa与Baby首次同场最为注目。同为代言人的Baby与周柏豪率先结伴到场,Baby表示只要调整心态、问心无愧就可以。对于早前被拍得与绯闻男友黄晓明同游,她坦承此事,问到是否渐渐公开两人的关系时她却支支吾吾愈答愈乱,而阿Sa则与林俊杰随后现身。

    对于首次同场,两人同声表示不会尴尬,Baby指人要向前看,表明心迹旧情不再;而阿Sa亦强调两人没有芥蒂。在被问到二人可会支持陈伟霆的新片时,Baby讲明没有时间捧场,而现任女友阿Sa则甜笑谓:会去支持,对于床戏已经学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Eason变人肉屏风

    两人前后脚入场,不过在场内尽管并排而坐,却没有交流。当四位代言人合照时,不知是有心还是无意,阿Sa与Baby中间隔着陈奕迅及周柏豪两位“人肉屏风”,鬼马的陈奕迅及周柏豪装出相当拘谨的样子,阿Sa笑得颇为开心,Baby则显得有点腼觍。

    早前阿Sa与陈伟霆大方公开恋情后,两人不时隔空传情,羡煞旁人;反而Baby虽然与黄晓明出双入对,但对恋情始终含糊其辞,又难怪两人表情有这样的差别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