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博联播:众人热议大S与张朝阳恩怨 杨澜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7日16:24  新浪娱乐

3月27日娱乐微博联播:众人热议大S夫妇与张朝阳恩怨

微博联播:众人热议大S与张朝阳恩怨杨澜祝福杨澜微博截图

  点击进入-杨澜微博客

     新浪娱乐讯 汪小菲大S夫妇与张朝阳的恩怨继续吸引着大家的关注,甚至传言“上面”都出面调停了。微博上,很多名人也纷纷亮出自己的观点,杨澜就说有些人未必是恶意但的确打扰到新人,作词人许常德则骂媒体界很变态。

     主持《天下女人》、本身经营着幸福的家庭和媒体集团,杨澜对这件风波应该非常有发言权。她说:“一段美好的感情,一场浪漫的婚礼,应该得到大家的祝福。汪小菲和大S没有想到的是,大宴宾客和保护隐私是很难二者兼顾的。想采访的、发微博的,也未必有什么坏心眼,图个热闹罢了,但的确没有设身处地替小俩口着想。我看大家都打住吧。小日子是人家过,咱们掺和什么呀!祝他们幸福!”看来是觉得双方都有疏失,就不要再让恩怨升级了。

     当当网CEO李国庆在微博上给人的印象总是有点无厘头,他将这场“战争”的根源归结为“地域文化冲突”:“汪小菲大S与张朝阳的纠纷,有小气说,有怕老婆说,有联手炒作说。我觉察,道理简单:大S姐妹在台湾混,不能得罪台媒体,张朝阳不理解这点,仗着与汪是哥们儿,添乱了。大S自然该生气。可小菲也要在大陆混啊。官司还是别打了。估计现在汪正和张把酒当争辩呢。跨地域文化冲突啊”

     而台湾知名作词人许常德则同情两位新人,认为他们的高调其实是媒体造成的,大骂媒体界“变态”:“ 对于大s婚礼高调一事,真要问问媒体,她有邀媒体去吗?没有媒体那么大的阵仗报导,高调的起来吗?不然为何不来报导我的新书呢?若真的是因为眼看世界灾害严重,你们不报导不就低调了!真是变态的媒体界!”

  微博联播:众人热议大S与张朝阳恩怨杨澜祝福点击进入微博联播微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