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枫华与谭咏麟台上斗嘴搞笑(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8日09:07  新浪娱乐
蔡枫华与谭咏麟在台上妙语如珠 蔡枫华与谭咏麟在台上妙语如珠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据香港《太阳报》报道,一连3场《全心支持蔡枫华演唱会》前晚在九龙湾StarHall开唱,蔡枫华在演唱会上先后换了6、7套歌服,努力减肥下穿起名师设计的服装有型了许多。谭咏麟来做嘉宾,在台上与蔡枫华互动斗嘴,搞笑连连。此外,蔡枫华更透露当年因坚拒道歉而被封杀。

  谭咏麟戴上墨镜模仿蔡枫华的造型现身,全场兴奋叫嚣。他笑问蔡枫华像不像,并继续发挥搞笑本色,说:“我听到谣言,说现在头五行都是医生,我看下去都不是呀,他挺正常的,说话有纹有路,不用啦。”

  蔡枫华说小时候视谭咏麟为前辈,谭咏麟即说:“我永远25岁,你永远24岁好啦,不要搞乱我的事。”接着,蔡枫华称1986年选男歌手奖,他应谭咏麟要求投他一票,谭咏麟笑称因此来答谢他,他又说当年9个候选男歌手,只有他没有在红馆开演唱会,只在QES(伊馆)开唱过,谭咏麟还做过嘉宾。谭咏麟笑说:“伊利沙伯医院开演唱会?伊馆呀,我们艺能帮你开的。”

  蔡枫华问谭咏麟如在红馆开个唱会否担任嘉宾?谭咏麟说:“不是我说了算,会被人嘘的。”蔡枫华说:“不会嘘,谭咏麟的Fans都变成我的Fans,我的Fans变谭咏麟的Fans。”谭咏麟说:“没所谓,随便用啦。”蔡枫华即笑称:“最好连你的钱都随便用。”谭咏麟闻言忍不住笑说:“哗,你真的不傻!”卢敏仪说其实这次是谭咏麟主动要求帮蔡枫华的。

  重踏舞台的蔡枫华全晚滔滔不绝,乐队起音乐他也不理,还说:“先不要起,这里是我的地头。给机会我和歌迷讲一下,开演唱会无罪,红馆开都无罪。”他对台下大名娱乐老板林建名说:“当年在韩国表演遇上林建名先生,林先生叫我回港找他开秀,我不懂,没去找,这次林先生你做不做红馆?如果亏本,我蔡枫华不收歌酬都给你唱,我和我的歌迷的心愿是在红馆开秀,一场也好,实现我们的心愿好不好?全场见证呀!”现场歌迷齐欢呼和应 。他又称:“自己也算是80年代天王巨星,不然我怎么可以爆3场?因为Fans多,主办方不够场,不然一定再爆!爆!爆!”

  因坚拒致歉被封杀

  大会安排卢敏仪与他深情对话环节,重提蔡枫华于1985年一句“一剎那光辉不代表永恒”令事业陷入低潮,蔡枫华说:“当时说完这句之后还有话想说的,但被卢敏仪打断已说不了,便坏事了。”他又说当年有人叫他说声对不起,否则不能继续在圈中立足,并会开除编导。但他坚拒致歉,因他觉得对所有人不公平。他形容过去10几年生不如死,自己也不明原因,又没做坏事,上天要这么做都没办法。卢敏仪说:“在筹备过程中感受到人间有情,大家在拯救阿Ken(蔡枫华)!”蔡枫华说:“我要澄清,全香港是支持蔡枫华,不是同情蔡枫华。”他指自己的歌迷许多都已结婚,仔大女大,而没嫁人的……他指着自己笑称:“这里有个anytime available(随叫随到)的。”蔡枫华全晚唱自己的名曲,热情的歌迷两度安哥,他唱到11点25分散场,有歌迷仍不肯离去,他的家人都有来捧场,但不肯亮相。(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