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熙蕾马尔代夫宴客 特色水上屋碧海连天(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8日09:16  新浪娱乐
林熙蕾招待宾客入住水上屋 林熙蕾招待宾客入住水上屋
水上屋观景阳台 水上屋观景阳台
美极泳池 美极泳池
水上屋内敞亮雅致 水上屋内敞亮雅致

  新浪娱乐讯 马尔代夫位于印度洋上,由1千多个珊瑚礁岛组成,一直都是全球最知名的岛屿度假胜地,1岛1饭店的特色更让马尔代夫假期宛如进入遗世独立的仙境,碧海蓝天和洁白沙滩、清透海水等无敌美景也吸引许多名人前来度假、蜜月。

  林熙蕾(蕾蕾)婚礼选在马尔代夫举办,符合她低调神祕却有质感的作风,她宁可花工夫把亲友团从世界各地约来齐聚。

  亲友团抵达惊叹

  亲友团这两天陆续抵达,到饭店虽是凌晨时分,但见到星星堆满天的夜空仍觉惊喜,舒淇一来看到满天星斗就大呼:“为什么我不能多留两天?”

  舒淇已是第4次造访马尔代夫,蕾蕾及其亲友团则全都是第1次到访,见到美丽无比的海景,一行人“So beautiful”惊叹声不绝于耳!

  蕾蕾安排亲友入住马尔代夫的特色水上屋,自房间阳台就可以步下海中,从极具透明感的海水可以一眼望见各种鱼和珊瑚。待在饭店就可以从事多种水上活动,蕾蕾也安排亲友团出海赏海豚,多位女性亲友也做Spa预备美美的参加婚礼。

  马尔代夫7天5夜行 要价约6.5万新台币(约人民币1.5万元)

  地理位置:位于印度南方及斯里兰卡西南方的印度洋海上

  自然环境:主要由26个环礁组成,包括1100多座珊瑚礁岛屿,总人口约30万人

  气候:热带岛屿气候,温度约摄氏25-30度

  特色:有“地球上最后的天堂”美称,因丰富海洋生态吸引许多潜水客。旅客常到此蜜月旅行,但目前面临海平面上升的危机

  航班:台湾无直飞,转机飞行时间约9小时

  旅费:自由行4万5千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2万元)至12万元(约2.7万人民币),若以卡尼岛上的CLUB MED 7天5夜,每人约6万5千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1.5万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