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朝阳打油诗暗讽大S? 当事人澄清是乌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8日10:4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林艳雯 大S的婚礼之后,“闹剧”持续升级。昨日,一首据称是出自张朝阳的“打油诗”在微博上疯狂转载,其中不仅调侃大S是甩饼脸,还称“当初是你说要拍,要拍我就拍”,完全不顾那边厢汪小菲的妈妈张兰还称与张朝阳仍是朋友,似乎要彻底“拗断”。不过,昨晚7点多,张朝阳在微博澄清说,这条微博并不是自己发的。

  “甩饼进京来,巧遇富二代。绿豆水鱼凑一块啊,绝对是真爱。婆婆把板拍,婚礼搞起来。药片搭着婚礼卖,WS新一代。当初是你说要拍,要拍我就拍。现在还说不到钱,就把我告回来。拍照不是我想拍,想拍就能拍。一个厨子一个甩饼,爱拍谁去拍!”这段用口水歌《爱情买卖》改编的语段,被网友直呼很解气,“看来张朝阳玩真的了,大家一拍两散了。”这条微博瞬间引起两三千条转载,不少网友都表示,搬来凳子等着看下头的“好戏”。

  不过,此诗最终被鉴定是个“乌龙”,这是出自另一位张朝阳,而并非参加婚礼的张朝阳,后者于晚上在微博澄清:“已经说过了,不是我写的。”但网友们围观得很热闹。

  对于网友们拿自己婚礼和婚姻吟诗作乐,大S的妈妈心里很不是滋味,甚至有些哽咽地哭诉称,大S并没有要炫富,婚礼办成这样是想要让家人幸福。相比女方的“放软”,男方倒是很强硬,汪小菲甚至在受访时爆粗,还称此前与张朝阳的友谊完全“一刀两断”,并否认了张朝阳的伴郎身份。他表示,婚礼根本不想高调,也不想给别人看到,可是“那些败类,还说什么独家,我一定会采取法律行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