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有朋与中田英寿共赴时尚晚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8日16:08  新浪娱乐
苏有朋与中田英寿 苏有朋与中田英寿
苏有朋与设计师 苏有朋与设计师

  新浪娱乐讯 近日,国际顶级品牌时装在北京北海公园内举办顶级私人晚宴。苏有朋和中田英寿等社会各界名流应邀出席。苏有朋身着价值不菲的黑色礼服搭配别致领结,加上他成熟男士的个人魅力,名副其实地成为了当晚晚宴焦点。

  频繁出席国际顶尖时尚品牌活动的苏有朋,当晚更因其价值不菲豪服和黑底红色斑点别致领结的完美搭配而备受关注,潮流、洒脱的整体装扮更是深受赞赏和青睐。晚宴期间并与该国际顶级品牌设计师Domenico Dolce亲密交谈,流利的英语使他们之间毫无沟通障碍。席间,中田英寿也对苏有朋当晚装扮大为赞扬,称值得借鉴。苏有朋在与中田英寿的交谈中,更是不忘中国云南和日本受灾地区人民,送上了最美好的祝福。

  国际顶级品牌之邀

  作为国际最顶级的时装品牌,此次晚宴受邀者均为潮流界名流。一直坚持做飘逸、不刻意的潮流人生主角苏有朋在得知自己受到邀请时十分开心,并且忙里偷闲的应邀出席了此次晚宴。对于苏有朋当晚的出席,的两位传奇设计师设计者Domenico Dolce、Stefano Gabbana都倍感惊喜。

  时尚装扮受追捧

  作为国际最顶级知名时装品牌,因其设计师的地域原因和灵感来源,该品牌时装具有强烈的西西里风格。当晚,苏有朋所着价值不菲的礼服的颜色正是该品牌的最主要用色——黑色,设计感十足的黑底红色斑点的领结更是体现出该品牌对饰品的讲究。苏有朋的着装受到出席嘉宾和两位设计师的赞赏和青睐,更是说明了他对时尚的认知是前卫甚至超前的。

  潮流交谈面对面

  对于时尚和潮流,苏有朋有自己的定义,就是要给自己扮演的人生角色选择最恰当的一套衣服。选好自己的角色,然后找到那套衣服,飘逸,不刻意,这就是潮流人生,自己就是潮流人生主角。他一直追求做最本真的自己,挖掘多面的自己,可以是曾经的青涩少年,更应该是现在成熟的自己,一个深具魅力的成熟男士,还应该是未来的那个未知的苏有朋。

  作为与该品牌品牌最契合的出席嘉宾,苏有朋与此品牌设计师Domenico Dolce进行了愉快且无障碍的交谈,两位就品牌定位和品牌价值进行深入交谈。苏有朋表达了自己对该品牌的赞赏,并同Domenico Dolce贴面密聊。

  遥寄祝福给灾区

  成功转型后的苏有朋频繁地出现于各种时尚活动中,一直是时尚界追捧的对象,此次晚宴也邀请到了中田英寿。作为一同出席的嘉宾,苏有朋与中田英寿进行了交谈,除了对于该品牌的交谈和个人之间的问候,苏有朋送上了对日本受灾地区人民的美好祝福。因为中国的云南也同日本受灾地区同样在经受着灾难,苏有朋感言希望这种灾难不要再发生,希望受灾的人们都能够从灾难中站起来,要永远抱有希望,坚强地生活下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