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熙蕾出嫁波澜不惊 网友大呼“低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05:46  南方都市报
性感女神林熙蕾走秀穿婚纱就多了,这次终于披上真正的嫁衣,可喜可贺(资料图片) 性感女神林熙蕾走秀穿婚纱就多了,这次终于披上真正的嫁衣,可喜可贺(资料图片)
海边浪漫 海边浪漫
妖娆红裙 妖娆红裙
船上痴缠 船上痴缠

  “我们会一直走下去,蹒跚漫步,夕阳西下,白头到老,相濡以沫。”    ——— 林熙蕾今年1月撰文

  南都讯 记者吴莎 实习生张叶青 “这样结婚才叫做低调!”———让网友大呼“低调”的,是性感女神林熙蕾,若不是一组蓝天碧海映衬下的浪漫婚纱照曝光,网友们恐怕都不知道她昨日在马尔代夫结婚的消息。

  据报道,林熙蕾的婚礼一直保持神秘,不露半点口风,虽然先前外传婚礼日期为3月20日,地点在菲律宾长滩岛,但事实证明传言通通不对。林熙蕾真正大婚的地点在“地球上最后的天堂”马尔代夫。25日,他们已经和家人先行抵达这个小岛国。婚礼正式举行的日子则是28日,因为觉得数字“8”吉利。婚礼本身也小而温馨,只邀请了30位至亲好友 ,从 洛 杉矶 、台 北 、香港、上海等地飞抵马尔代夫共同见证。

  “二见钟情”,交往半年定终身

  这场浪漫婚礼的男主角则礼貌地向跟至现场的台湾媒体做自我介绍:“我是C hrisY oung,杨的英文拼音是年轻的Y oung,中文名叫杨晨,早晨的晨。我在美国做成衣,有一个小品牌Sm artthreads。”据悉,杨晨父母早年从上海移居美国,白手起家经营服装业,主要制作大学校系服装与年轻休闲服饰。然而据杨家亲友透露,杨晨并非外界传言的“富二代”,其父母当年以学生身份赴美,家境不好,杨晨是独子,都睡在客厅,从小被家人笑称“厅长”。

  杨晨和林熙蕾于八年前就有过一面之缘,去年10月,于美国再度见面的两人“二见钟情”,交往半年定终身,闪电速度不输大S。据台湾媒体目击,26日傍晚,在海边与娇妻拍摄婚纱照的杨晨,在以准岳父为首的人群的围观下,显得颇有些腼腆,连林熙蕾都要帮老公清场“爸,你不要在旁边看,他会紧张啦!”

  朱孝天“创作中,很冷……”

  林熙蕾大婚,亲友们也纷纷送上祝福。好姐妹舒淇不仅亲赴马尔代夫观礼,还送上一对龙凤金镯,因为“黄金保值、金光闪闪,可以有好的运气,最重要是赶快生两个小孩给我玩啦。”而“旧爱”朱孝天却在微博上称:“创作中,很冷……”传闻和林熙蕾分手后,朱孝天就一直以工作麻醉自己,此条微博又难免引起网友的诸多遐想。

  剩下的加油吧

  ●我真是太CJ了:今天是林熙蕾与美籍华人男友的大婚之日,在马尔代夫低调而温馨地举行了婚礼,恭喜,愿幸福。至此,台湾四大剩女林志玲林熙蕾大S徐若瑄一周嫁掉了一半,剩下的加油吧。有网友指出,同样是闪婚,同样是沙滩婚礼,一个温暖,一个闹腾;一个是碧海蓝天,一个是风中凌乱,差别咋这么大呢?

  ●星星twinkle:补充:大S结婚了,新郎不是周渝民。林熙蕾也结婚了,新郎不是朱孝天。徐若瑄也要结婚了,新郎不是吴建豪……接下来如果林志玲结婚,那新郎会不会是言承旭

  ●Thetruthis:海滩婚礼还是得选马尔代夫,阳光灿烂天蓝蓝海蓝蓝怎么拍都美。大S选在季风气候阴晴不定狂风大作的海南岛,肯定是悲剧了。

  ●虎啸票风:性感女神就这么嫁掉了,我旁边的男筒子已经在挠墙了。

  ●我是泡泡女:很浪漫呢,梦想中的婚礼就应该是这个样子的。

  本版点评来源:新浪微博、天涯社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