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熙蕾恋情高度保密 结婚当天亲友才知新郎是谁

林熙蕾恋情高度保密结婚当天亲友才知新郎是谁
舒淇
林熙蕾恋情高度保密结婚当天亲友才知新郎是谁
林熙蕾马尔代夫完婚
林熙蕾恋情高度保密结婚当天亲友才知新郎是谁
林熙蕾与老公

  继大S汪小菲之后,有着 “电眼美女”之称的37岁剩女林熙蕾与男朋友相恋半年后,昨日在马尔代夫闪婚了,令她的家人和朋友大为吃惊。不少亲友都是在婚礼现场才知道新郎杨晨的庐山真面目。

  “这是私人婚礼,(我们)也不能说太多。(林熙蕾)只邀请了亲戚,虽然已经被媒体报道了,但大家还是想低调点。”昨日,早报记者联系上了林熙蕾的经纪人李晶,她确认了林熙蕾结婚一事,不过她坦言林熙蕾需要私人空间,所以公司方面不能多说什么。

  亲友团初见新郎

  与大S及汪小菲的豪华婚礼相比较,林熙蕾的婚礼才是真正低调,两人仅邀请了30名至亲友人前来参加婚礼,选择3月28日闪婚是因为杨晨觉得“8”很吉利。

  此前有报道称,林熙蕾与杨晨将在菲律宾长滩岛举行婚礼,但事实证明那只是烟雾弹。

  有记者从林熙蕾亲友团处获得消息,林熙蕾与杨晨将在马尔代夫举行婚礼。有记者25日尾随林熙蕾家人抵达马尔代夫,26日直接拍到林熙蕾与杨晨拍摄婚纱照的场面。

  婚礼当天,林熙蕾和亲友悠闲地在海边欣赏海景,杨晨则为亲友张罗饮料等,跑得满头大汗,一副“家庭妇男”的模样。后来杨晨干脆直接脱了上衣就跳进泳池,并从池畔吧台拿来饮料畅饮,见状林熙蕾笑称:“他真的好怕热。”

  不过,令人吃惊的是,现场几位林熙蕾的亲友似乎也是第一次见到新郎,于是杨晨自我介绍道:“我是Chris Young,杨的英文拼音是年轻的Young,中文名叫杨晨,早晨的晨。我在美国做成衣,有自己的一个小品牌。”

  舒淇送上龙凤金镯

  婚礼当天傍晚,林熙蕾换上礼服到海边,上船拍摄婚纱照时,身着低胸婚纱的林熙蕾明艳照人。由于未来岳父和众亲友都在现场,令杨晨增添了许多压力。林熙蕾向父亲发嗲:“爸,你不要在旁边看,他会紧张啦!”此外,林熙蕾的好友舒淇也获邀出席婚礼,她特意为新人送上一对龙凤金镯作为结婚礼物。

  见到好姐妹先披嫁衣,舒淇在送上祝福的同时坦言还没有结婚的冲动,等自己将来结婚时也不会铺张。

  情感故事>>>

  两见钟情剩女闪婚啦

  杨晨在美国成长,8年前与林熙蕾有过一面之缘。去年10月,两人再度见面,当时林熙蕾因为拍戏后身心疲惫在美国休养,杨晨则殷勤地照顾她,林熙蕾也对他有种一见如故的感觉,于是两人恋爱半年后闪婚。

  有报道称杨晨是富二代,但杨家亲友闲聊时却表示,杨晨的父母当年是以学生身份赴美,家境并不好,作为独子的杨晨经常睡在客厅里,从小被家人笑称“厅长”。长大后,杨晨白手起家经营起了服装业,也创立了属于自己的服饰品牌,主要制作大学校系服装与休闲服饰。杨晨在服装事业上取得成功后,更将公司利润的50%都捐出来做慈善。

  同步播报

  旧爱朱孝天叹“很冷”

  去年6月,林熙蕾与恋爱了5年的朱孝天分手。如今,眼看旧爱新婚,没当成新郎的朱孝天日前通过微博吐露心声:“创作中,很冷……”

  自两人分手后,朱孝天一直用工作麻醉自己,他的妹妹本月5日结婚,他于6日感慨留言:“朱老妹昨天成亲了,朱老爹在天之灵一定很欣慰,而朱老哥则是有点惆怅。”

  早报记者刘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