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舒淇好友出嫁含泪写卡片 与林熙蕾玩同性接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09:42  中国新闻网
舒淇好友出嫁含泪写卡片与林熙蕾玩同性接吻
舒淇(右)跟最爱“老婆”林熙蕾玩亲亲。(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舒淇好友出嫁含泪写卡片与林熙蕾玩同性接吻
林熙蕾(右)和杨晨开心切蛋糕。(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舒淇好友出嫁含泪写卡片与林熙蕾玩同性接吻
舒淇挑选超可爱的结婚贺卡,传递祝福。(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舒淇好友出嫁含泪写卡片与林熙蕾玩同性接吻
舒淇坦言贺卡写着写着就哭了起来。(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舒淇好友出嫁含泪写卡片与林熙蕾玩同性接吻
舒淇送上可以保值的黄金龙凤手镯当贺礼。(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舒淇好友出嫁含泪写卡片与林熙蕾玩同性接吻
林熙蕾心疼舒淇连日奔波。( 视频:林熙蕾舒淇亲吻密照 含泪写卡片不舍姐妹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3月29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好姐妹林熙蕾出嫁,舒淇特别穿了米白色小洋装,她说:“早知道我应该穿西装跟蕾蕾‘玩婚啦’”,婚礼上她听到林熙蕾喊出“ I do。(我愿意)”时哭花了脸。她前晚首次见到林熙蕾老公Cris,搞笑的说:”婚礼上我要举手反对。”

  舒淇前一晚帮林熙蕾举办单身告别小派对, 她亲自挑选印有新郎新娘图样的卡片,她写着:“My Dearest 我最最最最亲爱的超舍不得你的下半生要跟别人一起度过,要知道我可是忍着痛,含着泪,才能将你托付给一个更爱你的人,我会将对你的爱化为万千幸福的天使围绕着妳,所以你一定会永远充满着喜乐,所以你一定会很幸福。”

  舒淇坦言卡片写着写着就真的哭起来,而林熙蕾收到卡片第一时间也不敢打开看,单身派对上只听表哥朗诵卡片内容就已热泪盈眶。

  林熙蕾与舒淇个性冷热互补,舒淇常以林熙蕾的老公自称,“老婆”要结婚她当然开心,但也超不舍,几次提醒新郎:“我才是你老婆永远最爱呢!”

  林熙蕾回应舒淇的情感是不着痕迹的,从马尔地夫机场到四季饭店,林熙蕾怕大明星舒淇不方便与旅客挤同一艘水上快艇,额外花800美金为她单独包快艇,在亲友团名单上,也刻意隐藏舒淇,就是要维护挚友的隐私。

  为了赶戏,舒淇在喜宴后深夜飞离马尔地夫,林熙蕾心疼她说:“她好辛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