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熙蕾悄悄把自己嫁了 台湾“四大剩女”还剩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09:44  红网-潇湘晨报
林熙蕾在马尔代夫与老公拍摄的结婚照。 林熙蕾在马尔代夫与老公拍摄的结婚照。

  昨日,“电眼美女”林熙蕾也闪婚了。自上月传出和杨姓美籍华人相恋后,她一直保持低调,此前接受采访承认恋情时,还信誓旦旦直言“目前没有结婚计划”。而昨日,她却在马尔代夫悄悄把自己嫁了,只邀请了30多位亲友,还主动向媒体公开了结婚照。与之前大S汪小菲反复强调要办低调温馨婚礼,拒绝媒体采访相比,有网友感叹道:“同样是沙滩婚礼 视频:直击林熙蕾婚礼 舒淇见证新娘期待怀孕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一个温暖,一个闹腾;一个碧海蓝天,一个风中凌乱。 什么是真正低调,立见分晓。”

  专题采写/实习记者沈参 记者展娟娟

  对比    从恋爱到结婚,她都很“平静”

  婚前  大S汪小菲从去年10月宣布相恋、扯证,一路高调,此后就频繁传出两人何时何地办婚宴的消息,甚至还有分析指汪小菲母亲的企业俏江南借大S名气宣传。

  相比之下,林熙蕾从恋爱到结婚都极为平静。据悉,林熙蕾的准老公Chris杨是一名美籍华人,中文名字是杨晨,在洛杉矶经营服装事业。8年前在朋友介绍下和林熙蕾有一面之缘,去年10月一位朋友再度介绍两人见面,当时正值林熙蕾事业低潮期,身心陷入低潮返美休养,杨晨对失意的林熙蕾呵护有加,两人二见钟情,交往半年后,最终步入婚姻殿堂。林熙蕾在公开和男方感情后一直保持神秘,出现都只讲工作,对男友身份只字不提。

  婚礼  大S汪小菲婚礼选在旅游热门地海南三亚,反复强调要低调,婉拒媒体采访,向亲友下封口令,现场还派保安严防记者。结果反而越禁越火。婚礼当日几乎请遍内地台湾名人明星,包下两家三亚顶级酒店。婚后更因微博泄露现场照片而与张朝阳展开口水战。

  林熙蕾在恋情公开后面对记者追问时始终坚称“不会闪婚”,却选择风声过后到马尔代夫举办婚礼,且没有通知媒体结婚日期。在24日更新的微博上林熙蕾也只是在宣传自己的新片。林熙蕾昨日婚礼现场只请了30多位亲友,好友舒淇昨日曾在微博上贴出马尔代夫风景照,但也未透露任何婚礼细节。昨日在接受台湾媒体采访时舒淇称送了一对金龙凤镯给好姐妹,祝她幸福。这对新人还主动向媒体公布了26日在马尔代夫拍摄的结婚照,没有出面接受采访或做出回应。

  盘点    台湾“四大剩女”还剩俩

  大S嫁了,林熙蕾婚了,网友盘点的台湾“四大剩女”(大S、林熙蕾、林志玲徐若瑄)半个月内嫁了俩,余下来的两位剩女的感情动向成了大家关注的重点。

  大美女林志玲的感情世界丰富多彩,近几年不断被传结婚,前不久更爆出被妈妈逼婚嫁给绯闻男友邱士楷的消息。只是她一直否认,还说今年没结婚档期。不过林美人也说,自己也是不打招呼就结婚一族,“我相信会到结婚的一天才向大家公布喜讯。”

  相比之下,徐若瑄近日被指与家族经营毛巾生意的太子爷贺锡敬拍拖,男方早前大方承认蜜恋,有消息称两人将在明年结婚。虽然女方尚未确认,但每每谈及男友都是一脸甜蜜,看来结束剩女生涯的日子也不远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