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大同变身潮流设计师 致力于保持独特个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09:56  天天新报
方大同变身潮流设计师致力于保持独特个性(图)
方大同

  “小众歌手”的标志性人物方大同,日前再度在申城印证了他的大众魅力。3月25日晚,他出现在大悦城担当森马“什么TEE”游击店的剪彩嘉宾,现场热情的粉丝大叫偶像的名字,场面火爆。方大同还展示了他音乐之外的创作才华,当场变身潮流设计师,进行了一次T恤创意DIY。

  “上海小囡”方大同,当天一出现就用上海话跟大家打招呼,“上海的旁友侬好”,瞬间引发了粉丝们的尖叫声。他还细心地教仪式主持人说上海话,一副“回到自己家”的感觉。活动现场,方大同还大玩T恤DIY,变身潮流设计师,各种热烫闪钻、亮片、庞克链条与颜料在他的搭配下显得别有一番情趣。采访中,他直言第一次成为设计师,设计属于自己的T恤,感到特别高兴:“我觉得设计TEE的过程特别有趣,你可以尽情地发挥你自己的创意来表达自己,宣泄自己,用创意来表达你真实的内心,这点与做音乐很像。我一直在用音乐表达我的所感所想,创意也是如此。”在他看来,每个人都可以是自己的设计师。

  除了在音乐、服饰上展示自己的创意才华,方大同还开始学习导演工作,他透露,在4月即将发行的新专辑中,就有一首他自己拍摄的MV:“这算是一次实验吧,是一个没有投什么钱的MV,以后有了资金投入,一定会自己当导演,好好拍一下。”而对于外界把他和林宥嘉等歌手相比较,他也大方回应:“我觉得在曲风上,我们都有各自独特的方向,没有可比性。但是有一点,我们是一样的,那就是我们都属于新人,还要继续努力。”

  ○霍燕妮 文 齐琦 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