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熙蕾马尔代夫办婚礼 旧爱朱孝天黯然神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10:02  东方早报
林熙蕾和杨晨在马尔代夫举行婚礼 林熙蕾和杨晨在马尔代夫举行婚礼
舒淇送给新娘一对龙凤金镯 舒淇送给新娘一对龙凤金镯

  大S“最高调的低调婚礼”刚落幕,台湾“性感女神”林熙蕾就悄悄筹备起她小而温馨的海滩婚礼。本月25日,林熙蕾和未婚夫杨晨(Chris Young)带着30位亲人、好友飞往马尔代夫,在当地拍摄婚纱照。昨天,两人在当地举行婚宴。

  正当林熙蕾开开心心当新娘子时,旧爱朱孝天在自己的微博上酸溜溜写道:“创作中。很冷……”

  新郎说话“上海腔”

  现年37岁的林熙蕾,于去年6月与台湾艺人朱孝天分手,结束5年恋情。随后,她火速投入一段新感情。据悉,林熙蕾的丈夫杨晨(Chris Young)祖籍上海,从小跟着家人在美国长大,但中文很流利,还有一点上海腔。他在美国经营成衣,白手起家。据了解,小两口8年前就已相识,但很长时间里只以“好友”相称。去年10月再度邂逅,当时林熙蕾刚好失恋,心情陷入低潮,杨晨在身旁温柔照顾。两人随即擦出爱火,交往半年就决定互许终身。 

  林熙蕾对自己的婚期相当低调,从传出婚讯到婚礼日期、地点,全都保密到家。本月25日,这对新人被台湾媒体拍到,在马尔代夫的碧海蓝天下拍摄婚纱照。据了解,当时当地气温超过摄氏30度。新娘与父亲在海边小亭欣赏海景,新郎则为大家贴心张罗饮品。可能太热的关系,新郎索性脱去上衣跳进泳池,往池畔吧台拿饮品,林熙蕾则在一旁甜蜜微笑。随后,一对新人回房休息,直至傍晚才换上礼服到海边上船拍摄。从曝光的相片来看,林熙蕾身着象牙色深V礼服,杨晨则是一派休闲,两人都赤脚拍婚纱照。

  据悉,婚期选在3月28日是因为男方觉得日期逢“8”讨吉利。据悉,婚宴只邀请了30位亲友参加。新娘好友舒淇特地飞赴马尔代夫送上祝福,“希望她幸福。我们还是可以当一辈子的好姐妹啊。”至于新婚贺礼,舒淇坦言:“我很土的,买了龙凤金镯。给她配婚纱应该蛮土的,但黄金保值,金光闪闪,可以有好的运气。最重要的是,赶快生两个小孩给我玩啦。” 

  旧爱朱孝天“很冷”

  低调浪漫的婚礼,至亲好友的祝福,林熙蕾完全沉浸在幸福中。与此同时,旧爱朱孝天则选择在微博上吐露心声:“创作中。很冷……”据悉,自与林熙蕾分开后,朱孝天一直用工作麻醉自己,就连自己的妹妹本月5日结婚,他也感慨地在网上留言:“朱老妹昨天成亲了,朱老爹在天之灵一定很欣慰。而朱老哥则是有点惆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