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熙蕾小心护舒淇隐私 舒淇婚礼结束即离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11:24  新浪娱乐
林熙蕾和舒淇玩亲亲 林熙蕾和舒淇玩亲亲
舒淇送蕾蕾的卡片 舒淇送蕾蕾的卡片
写给蕾蕾的卡片 写给蕾蕾的卡片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熙蕾3月28日出嫁,闺蜜舒淇是唯一受邀的圈内宾客。婚前一晚,舒淇特意为林熙蕾举办告别单身派对,而林熙蕾也在婚礼过程中对舒淇超级贴心,保护其不受打扰。婚宴结束后,舒淇当晚即赶回剧组拍戏。

  婚礼当天,舒淇特别穿了米白色小洋装,她说:“早知道我应该穿西装跟蕾蕾玩‘婚啦’”,婚礼上她听到蕾蕾喊:“I do。(我愿意)”时哭花了脸。舒淇在婚礼前一晚首次见到蕾蕾老公Cris,很搞笑搥他,然后说:“婚礼上我要举手反对。”  

  舒淇前一晚帮林熙蕾举办单身告别小派对,她亲自挑选印有新郎新娘图样的卡片,写道:“My Dearest 我最最最最亲爱的,超舍不得你的下半生要跟别人一起度过,要知道我可是忍着痛,含着泪,才能将你托付给一个更爱你的人,我会将对你的爱化为万千幸福的天使围绕着你,所以你一定会永远充满着喜乐,所以你一定会很幸福。”

  舒淇坦言写着写着卡片就真的哭起来,而蕾蕾收到卡片第一时间也不敢打开看,单身派对上只听表哥朗诵卡片内容就已热泪盈眶。蕾蕾与舒淇个性冷热互补,舒淇常以蕾蕾的老公自称,蕾蕾要结婚她当然开心,但也超不舍,几次提醒新郎:“我才是你老婆永远最爱呢!”蕾蕾回应舒淇的情感是不着痕迹的,从马尔代夫机场到四季饭店,蕾蕾怕大明星舒淇不方便与旅客挤同一艘水上快艇,额外花800 美金为她单独包快艇,在亲友团名单上,也刻意隐藏舒淇,就是要维护挚友的隐私。为了赶戏,舒淇在喜宴后深夜飞离马尔代夫,蕾蕾心疼她说:“她好辛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