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林熙蕾老公不懂宅男含义 一手好菜掳芳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11: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熙蕾被封为台湾宅男女神,但新婚老公却不知“宅男“为何意,疑为灾难。而这位黄金单身汉居然也烧得一手好菜,林熙蕾最爱吃他做的上海菜饭。

  错把“宅男当“灾难”

  能把林熙蕾娶进门的幸运儿杨晨,果然有着能融化冰山美人的开朗魅力,他见到媒体去采访婚礼,态度大方跟记者分享结婚喜悦。听说他娶了蕾蕾会让宅男心碎,不谙“宅男“含义的他,疑问’灾难”?为什么会心碎?新娘子蕾蕾被他搞得哭笑不得说:”是宅男、不是灾难啦!”

  身世背景皆有缘  

  杨晨有着身高、学历、收入三高的出色条件,为何年近40还是黄金单身汉?他指着蕾蕾说:“我这40年就一直在等她。”

  他和蕾蕾正式交往虽仅半年,却表示彼此都有一见如故的感觉,两人都是1984年随父母移民美国加州,大学也都是念UC体系的加州大学。两人成长背景相似,连首次曝光的双方家长外型气质也相近,两人妈妈都是超过168公分的修长美女,两位亲家公更是投缘,蕾蕾父亲跟杨家父母说:“谢谢你们让我多1个儿子。”杨爸爸说:“我们一直想要女儿,从小还把Chris(杨晨英文名)留长发装扮成洋娃娃,现在很高兴有了蕾蕾这个女儿。”之前不知林熙蕾杨晨表示他之前很少看华人电影,并不认得影坛电眼美女林熙蕾,两人交往后,蕾蕾给他看了自己作品《文雀》《大笑江湖》,蕾蕾说:“他看《大笑江湖》时一直笑,我还想说有那么好笑吗?”他后来也看了蕾蕾的写真集《叛逆》,大方赞美:“超Sexy!”

  杨妈妈则开朗透露,会看中文报章影剧新闻,先前也看过蕾蕾的电影,但对于儿子要把大明星娶进门当老婆,她很平常心,“明星也是凡人,小俩口谈得来最重要”。上海菜饭掳芳心之前传出杨晨出身富商家庭,他表示小时家境清苦,父母都是上海师大毕业,母亲毕业后担任翻译时,出色的外语能力让美国大学校长愿提供奖学金让她携夫带子赴美求学,母亲在美国修到硕士,父亲念到博士,后来父亲学以致用,把论文中研究的中西贸易发挥在实务上,成立作贸易业务的“ORIOXI”公司,也成为杨晨自创服饰品牌“Smartthreads”的母公司。他有着独立的成长过程,烧得一手好菜,蕾蕾爱吃他拿手的“上海菜饭”,婚后他也支持蕾蕾继续工作,“有自己的事业很好,不过就要看她舍得离开我多久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