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大同现身上海变身创意设计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16:04  新闻晚报

  晚报讯 近日,某服装品牌新店在申城亮相。音乐才子方大同为该店开幕剪彩,并首次变身潮TEE设计师,大谈创意理念。

  在互动区大玩DIY的方大同,设计TEE起来显得驾轻就熟,各种热烫闪钻、亮片、庞克链条与颜料在他的搭配下显得别有一番知趣。方大同兴奋地表示:“第一次以设计师的身份设计属于自己的TEE,我觉得设计的过程特别有趣,你可以尽情发挥自己的创意来表达自己,宣泄自己,这点与做音乐很像。 ”

  (记者 韩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