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熙蕾老公并非富二代 知情人士揭秘杨晨身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16:37  新闻晚报
林熙蕾夫妇 林熙蕾夫妇

  晚报记者 韩垒 报道

  昨天,影星林熙蕾与圈外男友杨晨在马尔代夫完婚,而前期两人在马尔代夫拍摄的一组婚纱照,让公众充分感受到了两人新婚的喜悦(本报昨天报道)。与此同时,有知情人士爆料,将杨晨的家庭身世来了一个大起底,这个身高1.83米的高壮男子,与上海渊源颇深,不是“富二代”,工作与生活反倒多了一份勤奋和踏实。

  “有放有收”获得高评价

  林熙蕾的恋情一直是众人关注的话题。但无论是之前的朱孝天,还是再久远些的吴大维,林熙蕾本人都很少当面承认恋情。直到去年下半年与杨晨感情稳定,作为第一个身处圈外的男友,林熙蕾反倒有了“背后靠山”的感觉,不仅大方承认热恋,还接受访问大谈恋爱经,让人不禁揣测好事将近。

  果不其然,两人终于在马尔代夫悄然举行婚礼,婚礼的规模只有30人。因为远在马尔代夫,鲜有媒体可以赴现场,充分保证了婚礼的私密与安全。而为了照顾到媒体的需求,一组先期拍摄的婚纱照提前流出。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一做法并非林熙蕾近年来的经纪人和身边好友所为,很像是男方的意见,而这个懂得收放的媒体策略,相比较前不久大S汪小菲轰轰烈烈的三亚大婚,显得低调却高明很多,受到了不少的赞誉。

  希望早点做妈妈

  昨天的婚礼低调温馨,一众亲朋好友围绕在新人的周围,见证甜蜜时刻。而说到未来的期许,除了相伴一生外,朋友们也希望两人可以早点生儿育女做爸妈。

  有传言称在追求林熙蕾之前,杨晨曾对舒淇表示过好感,恰好舒淇和林熙蕾又是情同姐妹,正是在舒淇的介绍下,杨晨和林熙蕾缘定今生。虽然当事人未对此做过任何回应,但舒淇还是十分铁杆地到场祝贺,送上一对龙凤黄金手镯作为贺礼。说到最想对两位新人说的话,舒淇坦言:“还是祝福,希望她幸福,还是可以当一辈子的好姐妹啊。 ”并笑着表示:“最重要赶快生两个小孩给我玩啦。 ”而林熙蕾的前男友朱孝天在得知林熙蕾结婚的消息后表示,他们仍然可以做好朋友。

  杨晨父母都是上海人

  关于林熙蕾夫婿杨晨的身世,公众只知道他在美国洛杉矶经营服装生意,事业和生活都相当富足。而说着一口带有上海腔的普通话,也让人可以想像,杨晨的身世背景与上海有着颇深的渊源。

  一位知情人士表示,杨晨的父母的确都是上海人。父亲在青浦区经营一家家族式的服装生产工厂,主要做贴牌销售,而因为父母早年都留学美国,在美国也开设一家外贸公司。杨晨早先在一家体育品牌做市场营销工作,为人勤奋努力。而据知情人士透露,虽然杨家家底殷实,但总体来说,杨晨并不能算是真正意义上的“富二代”,事业上杨晨更像是在打拼而不是坐享其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