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婚礼炒高台湾女星身价? 富商欲联手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21:50  金羊网-新快报
大S婚礼炒高台湾女星身价?富商欲联手炒作
大S汪小菲婚礼

  网站CEO张朝阳在微博直播大S汪小菲婚礼,引来大S一纸律师函。双方的争执尚未了结,近日,网友曝光了大S婚礼上,宾客对两位新人一阵狂拍毫不避忌的照片。

  而同为婚礼嘉宾的当当网老板俞渝也表示,“我参加了大S和汪小菲的婚礼,并没听说不可以发微博,而且当时在现场有很多人在拍照发微博,所以,其实事情并没有想象得那样严格。”有人因此猜测,大S宣称要告张朝阳,是为了转移台湾媒体对大S限制婚礼报道多有抱怨的压力。“因为得罪了台湾媒体,就想找个台阶下。可惜,她给自己找的台阶似乎很不对。”

  另外,昨天有人在微博里说“WS”婚礼虽沸沸扬扬却大收宣传之效,不少内地富商打算联手蔡依林萧亚轩等台湾一线女星炒作,价钱更由女方说了算。(搜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