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Angelababy给男星打分 黄晓明50分胜周董(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01:41  新浪娱乐
Angelababy接受黄子佼访问 Angelababy接受黄子佼访问
Angelababy享用美味食物 Angelababy享用美味食物
Angelababy为男星打分 Angelababy为男星打分
Angelababy试玩剑球 Angelababy试玩剑球

  新浪娱乐讯 Angelababy近日接受东风电视台《佼个朋友吧》主持人黄子佼专访,献出她在台访谈节目处女秀,佼佼透过游戏探底,要她为华语圈男艺人打分数,没想到她给周杰伦满分10分,但一被问到绯闻男友黄晓明,更毫不犹豫大方给50分“破表”成绩!硬是她对周董好感度的五倍,直白表达出她对黄晓明有多满意。

  佼佼主持节目口齿伶俐反应快,他与Angelababy聊到对合作过男星的感觉,她立即表示,只要一见刘德华便心跳加速。佼佼拿出内地、日本、台湾3位型男和Angelababy的作品合照,请她打分数,满分为10分,日本的中村狮童和周杰伦分获5分及10分,但绯闻男友黄晓明的照片一出现,她直接给50分,两人感情有多好,不言自明。得到满意答案的佼佼也笑说:“那我也不好意思再追问八卦了。”

  佼佼为迎接娇客,特地准备几项考验想考考Angelababy。他先拿出日本童玩剑球让她试玩,一直无法成功的Angelababy忍不住娇嗔:“这太难啦!”,佼佼请出一位剑球达人,当场示范各种高难度花招,令在场众人惊呼连连。她在达人的指导下再次尝试,竟奇迹似成功两次,佼佼称赞:“想不到妳还颇有天份的嘛!难怪红得这么快!”。

  Angelababy早在14岁即拍摄写真集并演出知名电视剧,她透露自己从小就很爱漂亮,也很喜欢拍照,很自然地走上模特儿行业。佼佼掏出珍藏的Angelababy写真集,令她相当惊喜!被问到最满意哪张照片时,她直说“太难选啦!我每一张都好喜欢!”最后她挑了一张裸背的,但当佼佼大力称赞她的美背时,她竟坦率的说:“也是有靠修图啦!”率直大方的态度让现场工作人员印象深刻。

  佼佼还拿出“另类三宝”——甘蔗、马桶刷和莲蓬头,请她示范如何摆POSE拍照,她先直呼好害羞,但拿起甘蔗就当剑耍,介绍莲蓬头时,又散发出超级正妹光彩,魅力十足。近日的日本大地震也让当时人在东京工作的Angelababy受到不少惊吓,连睡觉也不敢脱鞋,更感叹生命的无常与更要及时行善。

  文∕新浪娱乐台湾特派(郑伟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