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熙蕾期待早日怀孕 老公称这四十年一直在等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03:5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林熙蕾期待早日怀孕老公称这四十年一直在等她
林熙蕾婚照

  本报讯 37岁的林熙蕾前日在马尔代夫举行婚礼,嫁给大她两岁、在洛杉矶经营服装事业的杨晨(Chris),在碧海蓝天的美景中,一对新人在舒淇等30位至亲好友见证下互许终身,仪式简单浪漫,林熙蕾说“I do!(我愿意)”时灿笑如花。热恋半年即走上红毯,现场直击林熙蕾小腹还算平坦,被问到是否怀孕,她说:“我也想啊!顺其自然。”杨晨是独子,公婆也希望早点生。

  能把林熙蕾娶进门的幸运儿杨晨,见到媒体来采访婚礼,态度大方跟记者分享结婚喜悦。杨晨有着身高、学历、收入三高的出色条件,为何年近40还是黄金单身汉?他指着林熙蕾说:“我这40年就一直在等她。”他和林熙蕾正式交往虽仅半年,却表示彼此都有一见如故的感觉,两人都是1984年随父母移民美国加州,大学也都是念UC体系的加州大学。两人成长背景相似,连首次曝光的双方家长外形气质也相近,两人妈妈都是超过168厘米的修长美女,两位亲家公更是投缘,林熙蕾父亲跟杨家父母说:“谢谢你们让我多1个儿子。”杨爸爸说:“我们一直想要女儿,从小还把Chris(杨晨英文名)留长发装扮成洋娃娃,现在很高兴有了蕾蕾这个女儿。”

  杨晨表示他之前很少看华人电影,并不认得影坛电眼美女林熙蕾,两人交往后,林熙蕾给他看了自己的作品《文雀》《大笑江湖》,林熙蕾说:“他看《大笑江湖》时一直笑,我还想说有那么好笑吗?”他后来也看了林熙蕾的写真集《叛逆》,大方赞美:“超Sex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