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力申激吻乳神张馨予 兴奋表示不止流鼻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08:24  新浪娱乐
张馨予当众向方力申献吻,小肥与敖犬也争亲香泽 张馨予当众向方力申献吻,小肥与敖犬也争亲香泽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方力申在新片中与“内地乳神”张馨予有激吻戏,张馨予当时还身穿比基尼。方力申回味艳事,风骚地表示何止流鼻血,简直兴奋到“喷出来”,得意忘形之下,把邓丽欣忘在脑后。

  方力申、江若琳、敖犬、杨梓瑶及张馨予等前晚在澳门出席电影《恋夏恋夏恋恋下》杀青宴,现场筵开十多席,监制黄柏高(Paco)、导演钱国伟与一众台前幕后玩到疯,而酒席开始不久黄柏高即有醉意,不停重复几句话,场面搞笑。

  方力申炫耀指拍此戏有大批美女,目不暇给,并透露与张馨予有场激吻戏,对方还要身穿比基尼,张馨予即表示是其银幕初吻,方力申风骚地说:“我也是第一次吻的女孩子这么性感,我不知道看哪里,搂都不敢搂!(流鼻血?)何止呀?简直喷出来呀!”问到女友邓丽欣有否监场?方力申说:“真的没有,你们应该问她嘛!”

  戏中美女成箩,问到觉得谁最漂亮?方力申即大赞混血儿马瑙:“她不烟不酒,有次还陪我们整班男生跑步一个钟头,睇得出她做开运动。”

  敖犬纯情怕羞

  刚巧前晚是张馨予的24岁生日,问到愿望,她说:“不能说,讲了就不灵!(怎么庆祝?)现在就在庆祝呀!”

  片中饰演男人婆的江若琳穿上低胸装示人,稍露事业线,她开心地说:“有人和我说原来我事业也不是那么平坦,有点沙石!哈哈!”她又指戏中情人敖犬很怕羞,面对众多性感美女只呆若木鸡,敖犬笑说:“心跳得好快,不知看哪里。(没咀戏可不可惜?)我们是纯纯的爱,看剧情需要啦!”(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