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燕姿自曝曾患抑郁症 封闭在家逃避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10:36  中国新闻网
孙燕姿自曝曾患抑郁症封闭在家逃避工作
孙燕姿

  中新网3月30日电 孙燕姿日前在香港《主播会客室》节目说,2003年当红之际突然休息1年,原因是罹患抑郁症,严重时把自己封闭在家,逃避工作。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孙燕姿透露那是自己人生最低潮的日子,因为表达能力出了问题,思想也变得负面,有时对身旁人说的话也会感到怀疑。严重时,为逃避工作,故意把家里音乐开得很大声,这样工作人员来她家按门铃时,可以假装听不到。后来回新加坡4年后重新出发,学会生活。她录湖南台《快乐大本营》时说,现在不为钱唱歌,不看帐户,唱歌当作精神寄托,反而快乐。

  孙燕姿表示自觉情况严重想看心理医生,却因前东家华纳唱片反对而作罢。她说,公司觉得她去看心理医生,会成为万众瞩目的大新闻,建议她不看医生较好,她只好要求休息,以免病情恶化。

  对此,华纳音乐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昨说:“她没有得忧郁症,她是健康的人,但人心情都有高低潮,她工作时的确低潮,我是负责鼓励她的人。”陈泽杉说,专辑都是尊重孙燕姿的想法,他只是“把她想法变得商业化”,她提出休息,他立刻答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