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嘉欣儿子取名“许建彤” 5月19日办百日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03:10  广州日报

  本报讯 李嘉欣自诞下小JM(Jayden Max)后,一直为其中文名而伤脑筋,最近终于落实取名为许建彤,“建”字是按族谱排列,而“彤”字则由老公许晋亨决定,老爷许世勋亦赞成。许家已计划于5月19日在君悦酒店为小建彤举行盛大的百日宴。

  前日香港某周刊曝光了小JM的出生纸,上面显示小JM的英文名不变,仍是“Jayden Max”,中文名则已显示为“建彤”。根据许晋亨的爷爷、已故船王许爱周家族的族谱,第三代许晋亨一辈的子女分别用“晋”字和“雪”字,而第四代则是“建”字辈。(余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