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打球绯闻女友相随 曾牵周母手现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07:39  新浪娱乐
罗康妮不避嫌坐在周杰伦旁边 罗康妮不避嫌坐在周杰伦旁边
罗康妮拿着饮料在周杰伦旁 罗康妮拿着饮料在周杰伦旁
周杰伦当天打球表现不尽如人意 周杰伦当天打球表现不尽如人意

  新浪娱乐讯 3月27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周董)上周六已从约旦拍片返台,他昨晚悄悄现身台北松山高中室内体育馆,参加他潮牌举办的东西区5对5篮球联谊赛。媒体直击他身边有1位美女拉拉队,但不是17岁混血嫩妹昆凌,而是曾勾着周妈叶惠美的罗康妮,她也成了唯一传出绯闻后还能让周董不避嫌坐在身旁的女人。

  这场篮球联谊赛原定昨晚6点举行,两队分别穿着代表东区“E”、西区“W”的球衣下场,但E队的周董,却迟到近30分钟才到场。

  迟到被刘畊宏叨念

  早早到场的刘畊宏忍不住在球场发微博碎碎念说:“西区的人都到齐练球了,周周跟小蒋(周杰伦创办的潮牌的负责人)、弹头还迟到,东区纪律出了问题。”随后周董才带着尴尬的笑容到场。

  但周董到场前,罗康妮已现身球场角落,只见她不停揽镜整理妆容,像在等待周董。果然周董一到,那么多位子不坐,就直接坐到她身旁,丝毫不避嫌。

  频射篮进球却不多

  有了美女加油,周董表现却未尽如人意,刚上场就略显疲态,投得多、进球却不多,罗康妮也跟着嘟嘴,真的是称职的加油团。她还帮忙拿相机捕捉周董帅气身影。

  周董曾以罗康妮只是该潮牌的员工来解释二人的关系,据查她确实在该店上班兼服装模特儿,她昨在微博上宣传篮球联谊赛的讯息,但忍不住抱怨“哼~但在这时候我却得顾店”,最后她还是到场加油没顾店,显然很得老板恩宠。

  媒体趁周董休息空档上前问他觉得自己今天表现如何,他一脸倦容回说:“还好。”问他在淡水置产是妈妈意思还是自己意思?则被一旁友人挡驾。媒体转头问罗康妮是否来帮周董加油?她说不是,随即闪躲镜头。

  Apple/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