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驾车撞人致老者左脚骨折 盘点明星车祸

张柏芝:所谓患难夫妻,就是连驾驶技术都要一样的逊!(资料图片) 张柏芝:所谓患难夫妻,就是连驾驶技术都要一样的逊!(资料图片)
受伤老人 受伤老人
谢霆锋:老婆,无论怎样我都挺你!(设计台词) 谢霆锋:老婆,无论怎样我都挺你!(设计台词)

  9年前,谢霆锋开车撞了花坛,9年后,张柏芝又开车撞了路人?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日下午,张柏芝的坐驾在香港某道路转弯处发生交通事故,撞上一位老人,使其左脚骨折。如果肇事者真的是张柏芝,那么她与9年前的谢霆锋就不同了,因为据香港媒体报道,这位张姓女子并没有撞人后离开,反而留下来并配合警察检查。

  最新消息:

  昨日傍晚,柏芝助理回复记者只是小事,张柏芝也没有受伤。

  港媒爆出张柏芝坐驾撞人

  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日下午2:30,张柏芝的座驾在香港南湾道转弯处发生意外,撞上一位66岁的老翁,伤者下肢受创,由救护车送往玛丽医院救治。

  据警方透露,肇事司机为张姓女士,1980年出生,车牌号码为TR6XX7。受撞老翁疑似左脚骨折,但情况稳定,目前司机已通过酒精测试,没有人被捕。根据警方描述,张柏芝的坐驾由一名1980年出生的张姓女士驾驶。因张柏芝生于1980年5月份,符合该条件,嫌疑最大。

  下午5点59分,有香港媒体又在网站上发布即时消息:张柏芝开车撞上了一位66岁的老人,由于伤者左脚可能骨折,已送往医院救治。该报道称,警方现在就这宗交通意外作出调查,并已向张柏芝进行酒精测试,但没有被拘留。

  疑云重重没人回应

  警方所说的张姓女子是否就是张柏芝呢?昨日下午,华西都市报记者致电张柏芝助理艾丽,艾丽的手机一直无人接听,随即转入秘书台。随后记者又致电英皇(谢霆锋的所属公司),一位吕姓先生表示自己一直在跟谢霆锋,但是对于这件事情并不知情。

  吕先生说:“张柏芝的事情不要找我们公司。”此事在网上也炸开了锅。网友们议论纷纷。有人说,她老公玩过顶包案,她也要玩吗?还有人辩护:“我觉得不一定是她开的吧,可能是亲戚什么的,她的两个弟弟都是狠角色!”还有网友笑说,张柏芝比谢霆锋给力。“这一次居然没有走,还配合警察作检查。”

  当年霆锋曾玩偷梁换柱

  的确,当年的谢霆锋年轻气盛,2002年就曾制造了轰动一时的“顶包案”,据了解,2002年3月,一辆法拉利跑车在香港的大路上奔跑撞上了路边花坛,导致整辆车完全扭曲。警方到场时,已经“人去车空”。随后英皇公司的司机成国定来顶包说自己是肇事司机。

  但事情并没有完结,好事的媒体最终挖掘了事实的真相。原来,当晚,谢霆锋和张柏芝在一起消遣娱乐,直到凌晨才分别乘

  车离开。谢霆锋驾车在前,张柏芝的车紧跟其后,发生车祸后,谢霆锋迅速坐上张柏芝的奔驰车离开,还用张柏芝在泰国街头漫步照片来作不在场证明。同年10月2日,谢霆锋被裁定妨碍司法公正罪名成立,被送往香港壁屋惩教所关押,押监14天后,谢霆锋被从轻判处接受240小时社会服务令。

  华西都市报记者马丹

  新闻链接

  一入“车祸门”明星都喊遭

  周杰撞出租车弃车逃逸

  2009年6月2日凌晨,周杰驾车在北京与一辆出租车相撞发生交通事故。7月1日,朝阳交通支队作出《交通责任认定书》,认定属弃车逃逸行为;7月26日,朝阳交通支队决定对周杰罚款1800元,并处五日行政拘留。周杰不服申请行政复议,但未获支持。

  胡彦斌车祸后逃逸

  2009年6月25日,胡彦斌驾驶一辆大型越野车,撞上一辆蓝色联盟的出租车,使车上包括司机在内的3人受伤。事故之后,胡彦斌逃离现场,第二天才到交警队协助调查。最后,胡彦斌被处行政拘留7天、罚款700元的处罚。

  吴京酒后驾车被拘留10天

  2006年12月13日凌晨,打星吴京在北京朝阳区三里屯附近醉酒驾驶,被交警截查。经酒精测试后,发现其酒精含量达130毫克。朝阳交通支队对吴京作出了行政拘留10天、暂扣驾驶证5个月、罚款1800元、扣12分的处罚决定。

  吴宗宪酒驾被逮耍大牌

  2006年9月7日清晨,台北警方怀疑吴宗宪酒后驾车将其拦下,但吴宗宪态度强硬,跟警方周旋一小时后,车内同行的友人纷纷仓皇下车。吴宗宪坚持不接受警方酒测,最后在友人协调下,才下车到派出所接受讯问。

  高虎驾车撞死灯光师

  2003年3月22日晚,电视剧《情错》在片场拍一个驾车镜头时,高虎驾驶一辆丰田白色面包车将36岁的剧组灯光师冯子永撞成重伤。冯子永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此后,检察机关以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对高虎提起了公诉,高虎被判有期徒刑一年。

  梁家辉醉酒驾车被捕

  2002年11月,梁家辉醉驾被捕,因此被判罚12000元及停牌18个月。2005年10月29日,梁家辉再次醉驾被捕,驾车因刹车不及,撞上前面一辆行驶缓慢的旅游巴士车尾,司机受伤。警员测试后证实其体内酒精含量超标2.5倍,于是将其拘捕。梁家辉后以5000港元保释外出,一个月后被警方正式检控酒后驾驶罪名,被判监禁2个月,但获准缓刑3年,并被罚款1万港元及停牌3年。

  华西都市报记者马丹整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