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嘉桓伤脚林峰隔空问候 双方称私下无联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07:33  新浪娱乐
老板冼国林赶到医院照顾陈嘉桓 老板冼国林赶到医院照顾陈嘉桓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峰绯闻女友陈嘉桓(陈嘉桓)前天练习功夫时伤左脚,痛到飙泪,并需叫救护车入院。事后,问陈嘉桓可有致电绯闻男友林峰告知伤势?她指跟林峰私底下没联络,而林峰则透过传媒问候陈嘉桓伤势!

  18岁的陈嘉桓,因获林峰点名拍MV而与林峰传出绯闻,但之后杀出潘霜霜,令双方关系扑朔迷离。陈嘉桓一向有习武,前天她在武馆练习新招式“旋风腿”时,从一米高的木箱跃下做动作时,因踩错脚而不慎弄伤了左脚,由于跃下时冲力大,陈嘉桓当时痛到坐在地上不能动,助手欲扶她起身,她都痛到大叫兼痛哭,助手见形势不对,担心陈嘉桓左脚骨折,于是叫救护车送陈嘉桓进院,而她所属公司的老板冼国林也立即到医院查看陈嘉桓伤势,经过医生诊治及照X光后,证实陈嘉桓扭伤了左脚脚筋。

  痛到飙泪

  坐在轮椅上的陈嘉桓显得愁眉深锁,问她脚伤情况?陈嘉桓表示:“当时真是痛得好厉害,郁一下都痛到飙泪,现在接受完医生治疗之后,才好一点。”问她可有致电林峰告诉对方,她说:“我已经说过好多次,我和林峰只是在工作上的合作,私底下无任何联络。”

  虽然陈嘉桓没有将伤脚一事告知林峰,但记者有致电林峰,问他可会问候一下女方?林峰即透过经理人响应:“自己没有陈嘉桓电话,私底下没联络,知道她受伤,透过你们(指记者)问候她。”(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