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撞伤人后没有外出 豪送弟弟140万跑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11:01  新浪娱乐
张柏芝爱护家人,送百万多跑车给弟弟不足为奇。 张柏芝爱护家人,送百万多跑车给弟弟不足为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前天驾驶一百多万元四驱车撞伤人后,昨天留在家中没有外出。复出半年工作不断的她,最近更豪送名贵跑车给弟弟张栢文,二手车价也要约一百四十万元,相当豪爽大方。

  前天张柏芝驾驶价值一百二十万元新车,途经浅水湾与南湾交界回旋处时,撞伤一名68岁清洁工人,当场张柏芝马上向伤者表示:“不用担心,我会负责所有医疗费。”接受完调查后,前天张柏芝返回赤柱寓所,直到昨天一直留在家中没有外出。

  半年赚五千万

  在张柏芝独立屋的车位除了见到之前发生意外的黑色四驱车外,车旁还有一部银灰色名贵宾利跑车Bentley Continental GT,根据汽车登记记录,车主为弟弟张栢文,相信是向来爱惜家人的张柏芝所送赠。

  虽然该车是04年二手车,但网上出售的同款二手价,也要约一百四十万元,可见出手相当阔绰。张柏芝复出短短半年时间,广告、片约应接不暇,保守估计进帐已超过五千万元。

  另外,昨天有消息指张柏芝经理人冷待受伤老翁伤势,经理人在微博反击,要有关媒体不要弄黑实情。她指出事件发生后,自己跟张柏芝都很担心老伯伯的伤势,也很想探望对方,但一定要经警方安排下才可前往,虽然该意外警方还在调查中,但张柏芝经理人表示如果若老伯伯的家人有需要的话,可以经过警方联络她们,张柏芝十分愿意提供帮助。(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