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庹宗康愚人节台湾大婚 新娘不惧老公绯闻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11:06  中国新闻网
庹宗康愚人节台湾大婚新娘不惧老公绯闻多(图)

  婚前浪子的庹宗康,亲吻老婆表达爱意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庹宗康愚人节台湾大婚新娘不惧老公绯闻多(图)

  庹宗康、Kiki拍的婚纱照看似浪漫,实际上两人热到快昏头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4月1日电 台湾艺人庹宗康今日在关岛结婚,他豪掷200万新台币招待38名亲友,他3月25日先到关岛和老婆Kiki会合,昨天在两人第一次约会的星沙海滩拍浪漫婚照。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庹宗康和交往4年的Kiki今天在关岛蛋型教堂结婚,他感动说:“很开心她终于嫁给我了!”第一次面对媒体的Kiki很害羞,表示“所有事情都很感动!有一次他突然跑来给我惊喜,让我印象深刻!”庹宗康笑言:“那天是我生日,因为没飞机了,我先飞到韩国再中转到关岛,跟她说我可以来她还不相信。”问到会不会因为老公情史丰富而压力大,Kiki说:“多少因为他的艺人身分有压力,但我相信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