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Baby与绯闻男友黄晓明分隔两地 工作闷闷不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12:02  新浪娱乐
Baby去厕所时边走边讲电话,像向黄晓明报告行踪 Baby去厕所时边走边讲电话,像向黄晓明报告行踪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连日留港工作的Angelababy,无暇与绯闻男友黄晓明拍拖,她前天接连拍了十多个小时的广告,一有空便以电话传情,饱受相思之苦的她闷闷不乐,就连购物时也扁着嘴。

  Baby近日留港工作,可能因与绯闻男友黄晓明分隔两地,她前天从由早上八点开始,接连工作十多个小时到凌晨时分,在海港城拍摄商场的新广告。虽然Baby拍摄时投入,但不用埋位时显得闷闷不乐。

  培养情绪入戏

  傍晚时分,大队在停车场临时搭建的影楼拍摄,完成头部大特写后,Baby穿上大衣遮住戏服,偕助手到商场厕所,期间不停讲电话,不知是否与晓明传情?

  之后Baby与外籍男模分别在蓝色布景板前演独脚戏,像是拍摄在街头寻觅及相遇的场口,大考演技。一身贵妇造型的Baby等候时挥舞手袋,培养情绪入戏,最后拍了两、三次,导演就收货,非常专业,令大队准时放饭。

  购物也不兴奋

  Baby、经理人及助手到上海菜馆开餐,不到一小时就急急离开,趁商店没关门前购物。三人先到名牌鞋店,穿长裤的Baby试鞋时卷起裤脚,在镜前左照右照,不消十五分钟就买了战利品。不过购物仍难解相思之苦,Baby试鞋时也不见兴奋,不时扁嘴托腮,购物后即归队继续开工。(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