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志伟公布赈灾义演名单 否认赈灾歌涉嫌抄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16:5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演艺人协会发起的《爱心无国界 311烛光晚会》将于4月1日晚在维园举行,大会司仪曾志伟郑裕玲张艾嘉陈美龄今日为晚会彩排对稿。

  晚会将于今晚7时05分开始,落实出席的艺人包括:刘德华林子祥谭咏麟(微博)、温拿、容祖儿蔡卓妍杨千嬅(微博)、伍思凯李宗盛以及韩国的权相佑。而梁朝伟陈慧琳渡边谦、近藤真彦及Nina Ricci也预先录像支持,为日本灾民打气。

  成龙指志伟与刘伟强曾因录歌问题发生争拗,志伟对此表示:安排前后每人都有个人意见,大家都是为这件事,想做好这件事。问到他安排艺人时有没有困难出现?志伟说,最重要是大家舒服,可以来就参与,报名的香港艺人都很好,不介意唱什么歌和做什么。说到陈慧琳会录片段支持,志伟说:Kelly一直都肯拍片,一直想参与,她不来是不想活动变了目标,想大家都是为灾民。大会赈灾歌《不要输给心痛》被指抄袭韩国歌曲之嫌,志伟称:无可能,这首歌是由一首诗改编,很难找到一首歌这样的诗,他更是看着邓智伟不眠不休地去写,这样说对对方很不公平。

  陈美龄获日籍丈夫金子力到场支持。陈美龄谈起日本目前的灾情,她表示:很严重,到现在都未有改善,要是顺利都要几个月时间修复,长的话要好几年时间,她最担心住在核电厂附近的日本人,情况真的很严重。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