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媒体高层谈大S婚礼:我个人觉得很不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09:53  扬子晚报
大S和汪小菲 大S和汪小菲

  昨天下午的清华大学精英云集。由清华大学和凤凰卫视主办的华语媒体高峰论坛在清华大学主报告厅举行。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常务副院长尹鸿等数位来自海内外的文化人物和华语传媒机构领军人物共同论道。

  在论坛当中,台湾中时传媒集团总管理处执行副总经理羊晓东被问道:如何看待大S汪小菲结婚被微博传播?羊晓东称:“其实我很不好回答这个问题,这应该是第四只苹果——白雪公主的毒苹果。我个人觉得很不堪。首先,他们是公众人物,公众人物对自己的隐私问题,并没有太多的选择,面对这样的事件,我们只能做大海上面的瞭望者。但是很矛盾的是,为了找寻这样的新闻,我们十一二家媒体派出多名记者去现场采访。爆料这个问题,是我学生时代没有接受过的教育。也是全媒体时代的一个产物。”(张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