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嘉欣再发爱子睡眠照 嘴脸嘟嘟网友赞有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13: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日电 李嘉欣继近日公开爱子小JM中文名已定为“许建彤”后,今天她又在自己微博上再发爱子甜美睡眠照。照片中的许建彤皮肤雪白,嘴脸嘟嘟的他正侧脸躺在枕头上,睡相极度甜美也被网友赞很有福气。

  在微博里,母亲李嘉欣也不忘来段临时“客串”,模仿起爱子的口吻,向众人抱屈:“麻麻(妈妈)投诉我睡太多,你们评评理嘛!”言语令人捧腹。

  此图一经曝光,网友纷纷前来围观并大赞许建彤长相很有福气,“好可爱的小BB”、“真是雪白雪白啊~~~~”、“baby鼻子很漂亮!有福气啊。”

  点击进入:李嘉欣微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