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嘉玲来渝专卖店前亮相3分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14:16  重庆晚报
刘嘉玲来渝专卖店前亮相3分钟  出场阵仗大
刘嘉玲来渝专卖店前亮相3分钟  启动仪式

刘嘉玲来渝专卖店前亮相3分钟

  日前,位于江北观音桥商圈的“星光68·重庆店”举行了盛大开幕盛典,刘嘉玲以及央视主持刘芳菲均到场助阵,穿得相当清凉的刘嘉玲,惊艳亮相3分钟。不过由于舞台离观众区较远,在此守候了几小时的上千名好奇者,都未能一睹梁太芳容。

  刘嘉玲面子大

  出租车站搬家

  虽然当天的活动是晚上7点才正式开始,但重庆晚报记者下午5点抵达观音桥商圈时,发现活动现场已经人山人海。为了防止观众涌入现场,隔离用的不锈钢栏杆布置了两层,安保人员多达百人,场面相当壮观。有趣的是,由于观音桥商圈的出租车站紧靠活动现场,担心打车的人和看热闹的人打拥堂,出租车站只好临时移位,不少打车的人得知是刘嘉玲要到场之后,都开玩笑说:“梁太面子好大啊!”不仅如此,进入活动现场的记者,也需要进行严格的身份确认。

  亮相3分钟

  好短也好贵

  当晚6点45分左右,刘嘉玲身着绿色低胸祖母绿礼服,黑色长裤,系着蓝色腰带出现在活动现场的签名墙前。其性感装束,引得一片尖叫,不过仅仅亮相一分钟,刘嘉玲就迅速踏入戒备森严的CUCCI专卖店,消失得无影踪。直到1小时之后,刘嘉玲才再度回到现场,和其他嘉宾一起启动了商场的开幕仪式,而这次刘嘉玲也仅仅亮相了两分钟,随后便再度消失,参加主办方安排的私人晚宴。由于舞台离观众区太远,加之刘嘉玲每次出现,均被长枪短炮包围。站在远端看热闹的观众,完全看不到舞台上的状况。而整个活动中,刘嘉玲全程仅以微笑应对媒体,不发一言。据知情人士透露,刘嘉玲目前出席活动的出场费在35万元~40万元之间,本次来渝,虽在公开场合仅亮相了3分钟,但她还参加了主办方安排的其他活动,即便是帮朋友撑场,出场费也不会低到哪里去。

  刘芳菲当主持

  有专人为她披衣

  除了刘嘉玲,这次主办方共邀请了30多位明星及时尚界人士来渝,当天活动是由央视主持人刘芳菲担任。派头虽不及刘嘉玲大,但刘芳菲显然也是被奉为上宾,记者注意到,在舞台边候场时,还安排有专门的工作人员负责为她披外衣。刘芳菲还通过主办方透露,此前与杨澜交谈,杨澜就对重庆的美食、美景推崇备至,因此这次来重庆也可谓是慕名而来。

  重庆晚报首席记者 巫天旭 文 罗川 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