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公司乔迁新址 创业已八年圆梦(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3日08:35  新浪娱乐
谢霆锋事业跨越一大步,老爸谢贤开心非常 谢霆锋事业跨越一大步,老爸谢贤开心非常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谢霆锋昨天一身西装,与合伙人现身铜锣湾,为其有份投资的“Post Production Office”(有关影像后期制作公司)庆祝乔迁之喜。新办公面积约有1300平米。其父谢贤、老板杨受成出席支持。

  谢霆锋先向记者展示公司各个作品,并透露公司已成立八年,当时自己连楼也押下,花费共七位数字创业,现在已有一半以上的国际品牌广告、电影公司的后期制作是由他们制作,上海也有办公室。问到为何一直保持低调?他说:“我不想有不必要的麻烦,开始时的成绩不太好,如果我的客户是因为我的人面、名气而得到,那不算是成功,而且不够长远,一样归一样,我是艺人是另一回事,投资是我的梦想。”

  念头起于22岁时

  问到现在公布是否因为有成绩?谢霆锋觉得是够成熟,反正纸包不住火,试问有谁会在铜锣湾拥有13,00平米的办公室,而在没公布前王晶也早已漏了口风,况且这也不是不能见人。谢霆锋说:“我22岁时,当年香港受韩、日风气影响,好像当年我为歌曲《玉蝴蝶》拍MV,总觉得差一点点,直到深入了解后才知道要前期、后期三合一才能做到最后,不过之后又听到说要将片运到外国做后期,我不明白为何中国人、香港不能一手包办?”

  希望培养青少年

  谢霆锋表示原先创立公司只想维持自己的广播水平,但现在就希望维持香港的。问到会否考虑上市?他直称刚搬到五层的新公司,希望可以先做好这些再说,而且世界历史上还没有后期制作公司上过市。指他可以创先河,谢霆锋说:“如果目标是上市,我更希望可以将公司抽出星期天作开放,免费提供导师、用具,培养一些对这门事业有兴趣的青少年,因为这是我的心愿,希望可以告诉全世界,香港是做得到的。”

  创业时只有11人

  问到那是否赚很多?谢霆锋一脸笑容,只回答一开始全公司只有11人,自2004年开始公司人数平均每年增加35%,连同灯油火蜡和照顾员工,每年公司共支出数千万。谢霆锋表示自己在公司主要负责管理、市场推广等工作,其余就交给合伙人处理。问到会否做自己的经理人?谢霆锋笑称不会了,和英皇仍没有完成合约,而且觉得做经理人要懂得吵架,自己不太适合,现阶段99%都没有兴趣。追问他还有多少年合约?谢霆锋说:“我上星期才续约,其实公司给我自由度很大,好像没有人能找我,合约年期都是单位数字。”

  谈到太太撞伤人

  提到太太张柏芝早前驾车不慎撞到老伯伯,谢霆锋表示她较担心伯伯伤势,因为向来她的人格都很顾及别人感受。谢霆锋说:“而且我没有资格过分参与,因为已交给警方处理,我不想说错话。(太太会照顾伯伯?)她自然会做。”(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