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孙燕姿好友共受访 互曝极端爱情观(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3日08:53  新浪娱乐
孙燕姿、蔡依林共同受访大打枕头战 孙燕姿、蔡依林共同受访大打枕头战
孙燕姿、蔡依林窃窃私语 孙燕姿、蔡依林窃窃私语
孙燕姿的外籍男友那迪姆 孙燕姿的外籍男友那迪姆
蔡依林的外籍男友锦荣 蔡依林的外籍男友锦荣

  新浪娱乐讯 4月3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Jolin)、孙燕姿2位天后几乎同期出道、都得过金曲奖、同处于恋爱进行式,却难得跨越同行相忌的心结,成为相知10年的好友,两人一起接受专访,还打枕头战。她们在爱情里的姿态呈现两个极端,Jolin比较忍气吞声,孙燕姿则“不能容忍人家对我不好”。

  两位天后的老外男友都有高大、健康的形象。问她们会不会喜欢同1个男生?Jolin说:“应该不可能。”孙燕姿马上回:“为什么?你是嫌我的?”引起全场哄堂大笑。谈心仪的异性类型,男友纳迪姆曾参加“铁人三项”比赛的孙燕姿说:“我喜欢阳光的,运动是bonus(附带的福利),然后要幽默、开朗。”Jolin则说:“这3点OK,还要稳重。”男友锦荣的帅脸羡煞一堆人,她却说:“帅对我来说是bonus。”媒体亏她和“以前”(周杰伦)比起来是很大的bonus,孙燕姿一听就懂,疯狂笑场。

  待嫁燕姿想生4个

  前阵子Jolin带锦荣和孙燕姿一起吃火锅,请她们谈对彼此“好朋友”的印象,孙燕姿警觉表示:“没有这一题喔。”Jolin则表示:“报纸上有看过,你们也看过啊,感觉蛮聪明的,但没看过真人。”让孙燕姿松一口气。 她们对于保护恋情,各有方法与坚持。Jolin口风紧,但被亏、被问到另一半,幸福表情藏不住,她说:“我不太说谎。”孙燕姿跟着附和:“开心的时候为什么要藏?她个性就是藏不住。”

  孙燕姿和男友交往已5年,发展稳定,她除了自认“会比Jolin早结婚”,对于未来也有清楚规划:“歌唱是我喜欢的,但生活很重要,爱情、家庭是第1。”想生4个小孩的她,姊姊已婚生子,“结婚对我只是1张纸,没有压力,但爸妈会比较在意(未婚生子)”。

  幸福Jolin还没婚头

  Jolin和锦荣谈了半年恋爱,坦言:“我对结婚还没有想法。”她以姊姊和姊夫为标竿,“要看得出来他很疼我、家人朋友都认同,才是可以依靠的”。她说:“我尽量不要让工作变成生活的全部,但我很难完全停下来,因为它丰富了我的精神。”也有把握不会让恋爱影响工作。

  她们在爱情里的姿态也不尽相同,Jolin比较像小女人:“你喜欢的对象会影响你的个性,如果他是比较不搭理你的,你就会做比较多你认为不会做的事、比较忍气吞声,很可怜。”孙燕姿听了说:“有时候爱错了,就是代价。但我比较理性,我不能容忍人家对我不好,不然为什么要在一起?”Jolin单身的时候,孙燕姿曾帮她相亲金发model,不过后来红线没牵成,否则Jolin可能就无法和锦荣来电,谱出“VJ恋”。

  燕姿招摇学菜年资 Jolin贵妇料理反扑

  看过天后斗嘴吗?孙燕姿(以下简称孙)、Jolin(以下简称J)为了谁做的蛋糕好吃、谁的厨艺好,竟在专访现场辩论起来。话题,是从学烹饪开始的。

  孙:我比较先啦,4年前去泰国学,很容易,我会煮泰式咖哩鸡。

  J:我是因为好奇,同学认识餐饮学校的老板,说可以特别开一个小班制的“贵妇班”,只有6个同学,我讲义上面还写着“贵妇班”(不断强调这点)。

  孙:但我的比较地道,你要学1个地方的特色,就要去那里,我们的香料就在教室外面的花园,采了马上就煮。

  J:(输人不输阵)我是学五星级餐厅老师的那种,有检定级老师教课,教的是大饭店中式料理!

  孙:(互不相让)我还有学意大利料理,在新加坡、泰国都有上课。

  愿为男友做晚餐

  采访当天,她们在同1发廊妆发,Jolin又带了亲手做的蛋糕给孙燕姿吃。孙燕姿吃完还说:“我上次吃觉得还好,但是这次真的很厉害,奶油不会很甜、草莓很新鲜,有做到一个程度,应该是微风买过来的吧!”她说Jolin的蛋糕水平“可以卖了”,媒体顺势问:“那可以嫁了吗?”孙燕姿毫不犹豫:“当然可以嫁了。”至于是否为另一半做过烛光晚餐?2人口风都很紧,孙燕姿说:“我是煮给我爸妈吃。”Jolin则答:“我学的是炒类、点心、芝麻汤圆,不适合烛光晚餐。”但是否愿为心爱的人做晚餐?她们异口同声:“当然。”Jolin还说:“早餐都可以!”

  同行竞争不眼红 姊妹称号“太over”

  很多媒体喜欢用“好姊妹”来形容孙燕姿和Jolin的交情,孙燕姿直言:“我们是好朋友,但‘姊妹’有时太over,负担太大。”她说2人同行“竞争一定有,但与其看了不爽,不如认识一下”。10年之交,Jolin对她说:“结婚要邀请我,我不会穿低胸去抢风采。”

  孙燕姿很聪明,知道媒体对她们感情世界好奇,除坚守自身防线,还不时帮Jolin掩护;Jolin少根筋,问题多绕几圈她就会露馅。问她蔡妈英文有没有进步?她说:“就会一些单字。”(那怎么跟“朋友”沟通?)Jolin说:“我朋友都讲中文。”媒体补充“对方”还有学台语,她就乖乖吐实:“因为我同学教他。”这个“他”是谁,就不用点名了吧!Apple/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