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葛民辉余慕莲热心捐助内地山区建校(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3日08:55  新浪娱乐
余慕莲(图左)与葛民辉(图右)都热心帮助内地山区建校 余慕莲(图左)与葛民辉(图右)都热心帮助内地山区建校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由家具店发起的“迟慈基金”昨天在铜锣湾举行记者会,宣布将员工四年以来的迟到罚款,捐赠到贵州和内地贫困地区兴建小学。葛民辉和余慕莲都有出席活动以示支持,葛民辉更捐出一张亲自设计的迷你椅子拍卖,所得款项也会用作建校之用。

  问到葛民辉会不会开店售卖自家设计的家具?他笑指自己设计的家具不会有人买,加上自己不会招呼客人,所以还是参与慈善活动比较好。

  余慕莲曾把自己的退休金捐到内地建校,因此对活动非常支持,她表示早前曾到内地的学校视察。不过因为路途遥远,加上年纪已大,所以现在没有计划再去视察。问到最近的工作,她表示与无线没有合约,已是自由之身,因此可间中客串电影和舞台剧。(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