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渝民暴瘦双颊凹陷 不回应大S任何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3日09:08  新浪娱乐
周渝民暴瘦双颊凹陷 周渝民暴瘦双颊凹陷
周渝民昔日与大S合照 周渝民昔日与大S合照
周渝民新戏很入戏 周渝民新戏很入戏
周渝民与大S都曾患忧郁症 周渝民与大S都曾患忧郁症

  新浪娱乐讯 4月3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渝民(仔仔)暴瘦8公斤,跌破60大关,身高180公分,只有58公斤。仔仔眼见体重一直掉有吓到,自内地拍戏返台后,努力加餐饭。对于大S(徐熙媛)婚礼被讽也是烂片,甚至大S直指汪小菲是Mr.Right,以前交的都不对,仔仔始终不愿回应、保持沉默。

  仔仔刚出道时还是胃口颇佳的年轻人,拍电视剧《流星花园》时,他曾说拍戏时什么都无所谓,但千万不能让他饿到。但去年底在内地拍电视剧《回家》,他常常便当只吃2口就放下筷子,加上肠胃状况不好,晚上又常失眠,脸颊愈来愈凹陷。

  每3个月固定回诊

  剧组倒不担心不连戏,主要是仔仔在战场苦战,无论时空背景、剧情或角色都很符合瘦削的样子。经纪人支向理说,仔仔很投入,而且拍戏时向来不习惯吃太多,以免血液集中在胃部,脑子会无法思考。

  由于仔仔有忧郁症病史,暴瘦是否代表有复发迹象?支向理表示:“没有,他的确固定看诊,隔3个月去找医生,医生会开一些助眠药,但不是镇定剂。”大S嫁汪小菲没嫁仔仔、林熙蕾杨晨没嫁朱孝天,有网友感叹接下来徐若瑄林志玲显然也不会嫁吴建豪言承旭F4情路还真不顺。  Apple/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