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暗当老板八年 公司年赚超八千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3日09:23  新浪娱乐
谢霆锋盛装出席公司乔迁之喜,正式宣告自己当老板 谢霆锋盛装出席公司乔迁之喜,正式宣告自己当老板

  新浪娱乐讯 4月3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港星谢霆锋去年和英皇经纪约满后,一直传要自立门户,昨他高调出席隐藏8年的电影广告制作公司乔迁之喜,但16岁入行被英皇绑约14年的他,却意外又曝光和英皇再续约,不过,他这次手腕高明,已非当年的毛头小子,将8年来“明修栈道,暗渡陈仓”的成果,化暗为明,换来他正式公告自己也是老板的身分。

  现年30岁的谢霆锋已是片酬300万以上的一线明星,他出生演艺世家,自小顶着父亲谢贤和母亲狄波拉的光环,1996年底,才16岁的他和英皇集团前身飞图签下10年长约,外传他当时是替父亲还债,也有一说是因谢贤和英皇老板杨受成是多年至交,才找他替儿子铺路。谢霆锋入行后在歌坛迅速窜红,但因少年反叛,2002年加拿大商演竟上演失踪记,为向公司赔罪,原本只剩4年的合约又再度延长至2010 年。

  公司年赚超过8000万

  不过,他8年前花了逾80万开电影广告制作公司Post Production Office Ltd.,且传该公司1年赚逾8000万。昨他难得西装笔挺到场,宣布自己的制作公司乔迁,晋升为谢董,谢贤和英皇老板杨受成都前往道贺,近年多次传他无意跟英皇续约,他的经纪人霍汶希昨未现身,透过电话否认:“霆锋和英皇合约今年还没满,为免外界揣测,他已续约,我们开了令人满意的条件给他。”据传他再续约5年。

  谢霆锋近来重心转向电影事业,《十月围城》也获金像奖男配角肯定,霍汶希也表示:“如果时间许可,今年有意为他推国语唱片。”谢霆锋的妹妹谢婷婷也透过网络隔空为他打气。

  柏芝撞人耍苦情

  他事业家庭皆得意,不过爱妻张柏芝日前却因驾车不慎撞伤老伯,她接受电视访问强忍泪水说:“我每天都在祈祷。”谢霆锋昨低调表示:“交给警方处理,柏芝很担心那位老伯。”

  卖身英皇 还父债

  姓名:谢霆锋

  年龄:30岁(1980╱08╱29)

  出道背景:出生演艺世家,父母谢贤、狄波拉是香港著名演员。他16岁为替谢贤还债,和英皇签10年长约。他年少叛逆,曾闹出车祸顶包案等事都靠老板杨受成解围,后又加签数年,去年才约满

  作品:电影《半支烟》、《新警察故事》《线人》《新少林寺》

  得奖:以《十月围城》获香港金像奖男配角

  感情:2006年和张柏芝结婚,来年8月长子Lucas出生,去年5月再生1子Quintus

  酬劳:电影片酬超过300万  Apple/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