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Angelababy与邓文迪互动 赞黄晓明义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3日16:28  新浪娱乐
与邓文迪 与邓文迪
众人合影 众人合影
与知名设计师 与知名设计师

  新浪娱乐讯 近日,忙于穿梭片场及各大品牌活动的Angelababy,日前获邀出席国际品牌 邀请,与杰西卡-阿尔芭章子怡,琦琦,韩火火等同场亮相,让她大开眼界,并和传媒大亨默多克的太太邓文迪合影。

  身穿一袭紫色晚装亮相的Angelababy,受设计师大赞,并在场内巧遇另一位国际品牌大师 鞋王Christian Louboutin。向来对这位大师作品非常欣赏的Angelababy在抵上海的前一天,刚巧在他的专门店买了一双鞋。这晚难得碰上大师,并跟他说了自己一个小小的心愿,希望将来有一天能有机会为她度身打造新鞋,结果大师一口答应,令baby非常开心。

  工作排的密密麻麻的baby完成上海的工作后,即匆匆飞返香港参加311赈灾活动,这次参加赈灾的艺人来自多个国家,地震发生时身在东京的她,至今仍感触良多,这次能在活动中跟大家能尽一点心意,不分你我,让她倍觉感动。

  此外,对于近日有报导指Baby将会与黄晓明再结片缘,Baby坦言一切都未落实,有待经理人安排,但个人而言无论跟任何一位导演和演员合作,都是一个让她磨练演技的良机。至于有关黄晓明和何润东不咬弦,Baby称别人的事不想多加评论,但以她认识的黄晓明却是一个善良和有义气的朋友。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