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白》重聚独缺赵雅芝 叶童:我们没有不和

《新白》重聚独缺赵雅芝叶童:我们没有不和
《新白娘子传奇》剧组重聚独缺赵雅芝
《新白》重聚独缺赵雅芝叶童:我们没有不和
《新白娘子传奇》剧照

  4月2日,历经18年后,经典电视剧《新白娘子传奇》剧组终于重聚了,许仙叶童、青蛇陈美琪、观音阮虔芷、采因徐慧宣等集体现身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节目,遗憾的是因为有工作在身白娘子赵雅芝未能到场,法海乾德门也因为身体不适未能现身节目现场。叶童、陈美琪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达了对于白娘子赵雅芝没能出席的遗憾,访问中叶童一时兴起希望浙江卫视可以协助排一出舞台剧,“我们三人就可以真正的再度重聚了。”

  这一次在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的节目中,最大的看点无非就是《新白》演员的18年后重聚,几乎都要梦想成真的时候,意外却发生了。因为赵雅芝无法出席,外界的猜测和质疑不断,纷纷指向叶童认为是两人的不和造成白娘子无法出席。叶童在现场接受记者访问时一再澄清事情完全不是这样,“听说雅芝姐今天有其他工作,她不能来我很失望,但这个圈子的工作本来就很被动,我觉得她应该很想来。”

  对于两人不和,叶童很幽默地解释说:“要说我们有什么问题的话,就是我很嫉妒雅芝姐比我美,每次见到她都忍不住要多看两眼,其他的就是媒体常常喜欢用绯闻来写新闻吧,不是相爱那就一定是不和,我们没法相爱那就是不和吧。”陈美琪谈及当年是不是有什么矛盾和不和存在时,陈美琪表示并没有这样的事,“应该不会有什么不妥,就算是有18年都过去了怎么还会存在矛盾呢!”华西都市报记者任翔综合报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