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天价续约英皇 高层称签约金双方都满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4日08:45  新京报
谢霆锋 谢霆锋

  本报讯 (记者杨林)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前日现身电影及广告制作公司“PO”乔迁之喜发布会,被问到与英皇续约问题时,他笑称上个礼拜续了约,也承认是“PO”公司老板,但无兴趣开经纪公司。英皇艺人管理部总监霍汶希昨日通过短信方式回复本报记者称:“续约是事实,我对香港媒体已有回应。”据香港媒体报道,霍汶希谦称续约和她关系不大,是谢霆锋和英皇公司的合作。至于八年3亿签约金一事,霍汶希并未予以证实,只称价钱双方都满意,物超所值,而签约年限要保密。 杨受成默认谢霆锋工作外“投资”

  去年传出谢霆锋要自立门户的消息。前日,他高调出席隐藏八年的电影及广告制作公司“PO”乔迁之喜,不仅公布自己是该公司老板,还承认和英皇续约。英皇老板杨受成当天出席活动,似乎默认谢霆锋工作之余的“投资”,并称用天价把其留住。八年前,谢霆锋参与投资成立Post Production Office Ltd,专门拍摄广告和电影后期制作。如今顺利签约,也把这个隐藏身份公布出来。不过,谢霆锋强调自己无兴趣开经纪公司,一方面是怕和人吵架,另一方面英皇公司对他很好。根据霍汶希对香港媒体的回复,今年英皇和谢霆锋并未约满,为免外界揣测,英皇开了令人满意的条件给谢霆锋,后者爽快续约。

  张柏芝自己决定是否签约英皇

  另有传闻杨受成还想签张柏芝,对此杨受成对香港媒体表示:“柏芝无论在演技还是气质方面,现在都可以说是全港第一,很难找人代替她,她是一个很有潜质的演员。是否签约,也要看她的意愿。”

  谢霆锋与英皇

  今年30岁的谢霆锋出生演艺世家,自小顶着父亲谢贤和母亲狄波拉的光环。1996年底,才16岁的他和英皇集团前身飞图签下十年长约,有传闻他当时是替父亲还债,也有一说是因谢贤和英皇老板杨受成是多年至交,才找他替儿子铺路。他自出道加盟英皇后,多年来彼此合作无间。他入行后在歌坛迅速蹿红,2002年在只剩四年的合约基础上,又再度延长至2010年。而今年3月,又再度与英皇续约。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