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容祖儿赴云南探访行善 称谢霆锋续约应感谢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4日09:56  新浪娱乐
容祖儿前往云南探访 容祖儿前往云南探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容祖儿昨天(4月3日)以“乐施大使”身份现身机场出发前往云南探访,她不讳言这次是“密友”何韵诗拉拢下成为“乐施大使”。容祖儿说:“也有些关系,阿诗(何韵诗)之前是‘乐施大使’,看见她做得这么开心,大家都互相影响。”

  对于阿娇(钟欣桐)外公因病去世,容祖儿说最近在活动上碰见阿娇,每当提起外公,阿娇便双眼通红。容祖儿说:“我知道阿娇一直都很爱惜她的外公,相信她的外公见她这么孝顺也会很开心,希望阿娇振作。”

  谢霆锋以三亿天价续约英皇八年,对此,容祖儿坦言:“我有些后期制作以及配音都是找他的公司做,所以他有今天应该要多谢我一下。”她还表示没想到谢霆锋会续约,深信公司真的很爱惜他,而谢霆锋也是饮水思源的人。问她将来续约是否以三亿签八年为底线?容祖儿笑言:“那当然是公司比较划算,我是无价的。”(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