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微博悼念已逝外公 好姐妹阿Sa留言安慰(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5日09:16  新浪娱乐
阿Sa在微博留言安慰好姐妹阿娇。 阿Sa在微博留言安慰好姐妹阿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消息,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钟欣桐(阿娇)的外公前天(4月3日)离世,虽然她已做好心理准备,但向来爱惜外公的她也非常伤心难过。

  昨天(4月4日)阿娇在微博中悼念外公,写道:“外公一路好走,您永远都在我们的心里。”师弟李逸朗、台湾男演员李威及主持人丘凯敏也有叫她要坚强、振作。阿娇的好拍档阿Sa特留言安慰她说:“你外公跟我外公可能在一起聊起我们呢。我知道他们现在一定会很快乐……所以我们一定要好好地活着。”阿娇也有回复好姐妹说:“但我害怕你外公听不到我外公的乡下话喔。”(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