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秋生儿子想做整容医生 怕被跟踪让媒体拍个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5日10:15  新浪娱乐
一一被爸爸黄秋生召上台,害羞地有点不知所措。 一一被爸爸黄秋生召上台,害羞地有点不知所措。
文咏珊以性感打扮出席首映 文咏珊以性感打扮出席首映
文咏珊大可向任贤齐偷师,磨练演技。 文咏珊大可向任贤齐偷师,磨练演技。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消息,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黄秋生儿子一一近日成为追访对象,身为父亲的黄秋生,昨晚(4月4日)现身一一有份参与演出的新片首映,虽然一一害羞没有上台,黄秋生仍召他上台给传媒拍照,还指平常会对儿子呼喝,希望他能多多包涵。

  事后两父子一起接受访问,一一被问会否包涵父亲,他说:“包涵,其实爸爸很善良,会煮饭给我们吃,中、西餐随便吃,最喜欢的就是煮意大利粉。(拍戏紧不紧张?)开始时也会,习惯了就没问题,但是我的志愿是做整容医生,并不是拍戏。”

  问秋生为何叫儿子面对传媒?黄秋生无奈说:“最近他打球被跟踪,所以就索性叫他出来给大家拍照。这样的跟法,真的很影响他上学。”

  有份参与演出的文咏珊(Janice),对于新片用另一个结局于内地上映,笑言既开心又感恩。(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