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侯佩岑4月巴厘岛结婚 当家庭聚会谢绝艺人参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03:10  金羊网-新快报
侯佩岑4月巴厘岛结婚当家庭聚会谢绝艺人参加  谢绝艺人参加

  侯佩岑确定4月中将在巴厘岛办婚礼。她近日录像《你猜你猜你猜猜猜》时,被问及婚事,她先是采取拖延战术,让媒体等了两个半小时后,她才现身受访,到受访时则速战速决,只说了不到两分钟就闪人。

  贯彻低调结婚原则,侯佩岑表示,婚礼谢绝艺人参加,婚礼现场照片事后将发给媒体,避免采访时出现混乱,她说:“公司希望不要让大家麻烦,记者真的太辛苦了。”

  侯佩岑婚事全交由夫家、长辈负责,4月中将举办的岛国婚礼,男女双方亲友采“不包机”飞抵巴厘岛,一群人将在岛上待个三四天。她说:“也没有归宁宴,婚礼就当作家庭聚会。”婚礼结束后,她与丈夫黄伯俊可能也没有蜜月旅行,她说:“还没决定。” (联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